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老板百亿收购因何告吹 阿布这次栽在中国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40  体坛周报

  本报讯 阿布栽在了河北!

  19日,河北德龙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德龙控股”),这家新加坡上市的中国公司发布公告称,阿布旗下的俄罗斯最大的钢铁制造商耶弗拉兹公司(Evraz),计划以百亿人民币收购河北德龙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德龙控股”),目前已经正式宣告失败,原因是没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同一时间,耶弗拉兹公司亦发布公告,因未获得中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公司不打算行使收购德龙控股的选择权。于是,阿布想来河北“打铁”做土财主告吹。否则,说不定哪天德罗巴们都得来河北吃驴肉火烧。

  阿布虽然因足球而闻名世界,但他的外交能力和他在中国的人际关系实在太糟。几年前,当中石油和中石化想在俄罗斯开辟新天地,并收购俄罗斯某石油公司时,据可靠消息是由于阿布的出手阻拦,让中国石油商人兵败俄罗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