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中场支柱罚丢点球 曼联客场0-1爆冷负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40  新浪体育
英超-中场支柱罚丢点球曼联客场0-1爆冷负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9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特富摩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1不敌升班马伯恩利,老将布莱克建功,卡里克错失点球良机。

  这是伯恩利主场的首个英超联赛,这也是他们在这里时隔33年后重返英格兰顶级赛场。曼联41年来对阵伯恩利取得10胜7平保持不败,上次在特富摩尔球场落败还是1968年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118场,曼联56胜19平43负占据上风。弗格森轮换6人,欧文首发出场同鲁尼搭档,布朗也替换法比奥首发,吉格斯领衔4名中场全部轮换出场。

  开场不久,朴智星和鲁尼的射门先后被卡莱尔封堵。伯恩利第10分钟获得机会,但 视频集锦-红魔遭凌空暴击射杀 三大名刀出鞘不见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打空,随即再射却离谱偏出。第12分钟,卡里克突破,乔丹回追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卡里克11码处侧身凌空扫射稍稍高出。伯恩利球员的勤奋奔跑弥补了他们在技术层面上的差距,帕特森突入禁区右侧被出击的福斯特封堵。

  伯恩利第19分钟取得领先,埃弗拉头球勉强解围乔丹的左路传中,布莱克禁区右侧12码处凌空抽射入网(视频)。第23分钟,曼联解围任意球不力,弗莱彻禁区右侧12码处凌空扫射稍稍高出。第25分钟,欧文传球,鲁尼22码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3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埃文斯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解围。随后埃弗拉传球,鲁尼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

  进球功臣布莱克对吉格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布朗右路传中,欧文10码处错过头球机会。第40分钟,史蒂文-弗莱彻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安德森直传,鲁尼禁区右侧传中欧文被比基拦截。朴智星前场抢断,但欧文仍然错过了最后的传球。曼联第44分钟错失良机,欧文传球,布莱克禁区左侧绊倒埃弗拉,卡里克射出的点球却被延森扑出,麦卡恩抢先解围(视频)。

  弗格森半场未作调整。第50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回传,朴智星14码处的射门被卡莱尔封堵出底线。随后布朗禁区边缘外对麦卡恩犯规,但布莱克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穿过人墙后稍偏出右侧立柱。安德森直传鲁尼,但延森及时出击铲球解围。第58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25码处射门高出。随后瓦伦西亚换下安德森。

  第63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瓦伦西亚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随后贝尔巴托夫出场换下欧文。第66分钟,吉格斯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弧的射门擦右上角偏出。1分钟后,贝尔巴托夫传球,朴智星20码处劲射被延森扑出,乔丹抢在瓦伦西亚之前解围。但随后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传中打在比基手上,但裁判未做出判罚。

  随后弗莱彻禁区前射门偏出,埃利奥特的射门被福斯特没收。第70分钟,吉格斯同鲁尼踢墙配合,鲁尼的直传几乎给威尔士老将创造出单刀机会,但伯恩利英雄门将延森及时出击用腿将吉格斯的脚下球扫出。而后鲁尼直传,埃弗拉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加里-内维尔换下布朗,出自曼联青训营的伊格斯也替补出场对阵旧主。

  鲁尼两度禁区前的射门均被封堵。曼联连续赢得角球却未造成更多威胁。鲁尼对米尔斯的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卡里克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吉格斯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2码处头球攻门被延森没收。伤停补时长达4分钟,伯恩利严防死守将胜局保持到终场。伯恩利41年来首胜曼联。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2-延森;14-米尔斯,21-比基,5-卡莱尔,23-乔丹;20-布莱克,16-麦卡恩,2-亚历山大(73',8-古德约翰森),11-埃利奥特;9-弗莱彻(82',30-汤普森),10-帕特森(73',33-伊格斯)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2-奥谢,23-埃文斯,6-布朗(71',2-加里-内维尔),3-埃弗拉;13-朴智星,8-安德森(59',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7-欧文(64',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