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虽败三人仍可昂首离开 边路黑旋风无愧红魔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0-1输给了伯恩利,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然而,在红魔的球队中,仍然有几名球员可以昂首离开特富摩尔球场这个伤心地。

  本场比赛,弗格森轮换了6名球员,吉格斯是他们中的带头大哥。而从比赛中的表现 视频集锦-红魔遭凌空暴击射杀 三大名刀出鞘不见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来看,吉格斯并没有辜负这一称号。比赛第8分钟,吉格斯中场丢球,但他马上自己反抢,干净的将球铲断。第12分钟,吉格斯角球开到后点,卡里克的端射打高。第25分钟,吉格斯右路直塞肋部,但欧文却没有跑到这个空档内。第37分钟,吉格斯中场强势突破,被对方的布雷克拉倒,布雷克因此得到了黄牌。

  下半场,吉格斯更是成为了曼联中场核心级的人物。第50分钟,吉格斯左路直塞,埃夫拉突破到底线后回传,但朴智星的禁区内射门却在对方的干扰下失去了准星。整场比赛,即将年满36岁的吉格斯表现相当突出,左路、右路、中场、前场,甚至在底线处都能发现他的身影。

  有比较才有鉴别。如果把曼联的其他3名中场与吉格斯进行对比的话,那么吉格斯的价值会得到更多的体现。本场比赛,吉格斯5次关键传球,5次干净的铲断,2次被侵犯。而安德森、卡里克和朴智星3位中场相加,只有1次有威胁的传球。可以这样说,吉格斯已经成为了他们活生生的示范。本场比赛,吉格斯已经拼尽了全力,曼联输球绝非他的责任。

  另外,鲁尼的表现也是曼联队中比较出色的一个。比赛第21分钟,鲁尼禁区前沿一记极有穿透力的斜传,但伯恩利的最后一名后卫在欧文拿到球之前将球断下。第42分钟,鲁尼接安德森的直传后传中,但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了底线。第70分钟,鲁尼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延森奋力扑出了他的射门。全场比赛,鲁尼共有6脚射门,是曼联球员中最多的。眼看无法扳平比分,第85分钟,鲁尼在中场对铲倒了对方后卫梅尔斯,算是在比赛中的一种发泄。

  此外,曼联的左边后卫埃夫拉,发挥甚至更加出色。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埃夫拉得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在失利的一方中得到如此的高分,是相当罕见的。但埃夫拉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专家们的评价。尽管伯恩利的进球表面上看是由于埃夫拉禁区内的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而导致的,但那时,埃夫拉其实是补到了中卫的位置上。

  而在进攻中,埃夫拉表现得格外卖力。法国人通常是“生吃”对方的防守球员,两个人的协防对于埃夫拉来说根本无济于事。第50分钟,埃夫拉接吉格斯的直塞突破到底线后回传,但朴智星的射门没有打好。第63分钟,埃夫拉左路传中,瓦伦西亚在后点接到了球,但没有形成射门。第88分钟,埃夫拉左脚外脚背传中,贝尔巴托夫的头球顶正。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埃夫拉甚至冲到了禁区内,在对方后卫的头顶上高高跃起,但头球却高出了横梁。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然而埃夫拉却完全不应该自责。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