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最大牌新援竟只剩意识 卡佩罗名单恐勾掉这个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做客伯恩利,与首场联赛相比,弗格森一口气轮换了6名球员。在前锋线上,欧文代替了贝尔巴托夫,担任首发前锋。但是,这其实是一个值得商榷的轮换。

  首发担任箭头人物的欧文,本场比赛表现不能说不积极,但给人们的感觉,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有效性。比赛第25分钟,吉格斯右路直塞肋部,鲁尼本来已经扯出了空档,但中路的欧文并没有意识到吉格斯的传球路线。第35分钟,曼联右路传中,后点的欧文选择了头球顶回中路,但中路并没有本方队友跟进。2分钟后,欧文终于获得了射门的机会。布朗右路传中,欧文的前点甩头攻门却偏出了远门柱。这也是欧文全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射门。

  然而,就此说欧文的表现不够积极,恐怕有失偏颇。曼联的点球,就得益于欧文的传球。第44分钟,欧文禁区线上直塞,埃夫拉拿球突破被布雷克绊倒,主裁判阿兰-韦利指向了罚球点。不过,卡里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延森扑出了。在这次传球中,欧文表现出了出色的意识,然而,由于年龄的增大,年少成名的欧文竞技状态下滑得相当明显。

  下半场开始后,欧文的表现一直很平淡。第63分钟,弗格森用贝尔巴托夫换下了欧文。保加利亚人在上场之后,表现得更加有效,在出场的30分钟内,形成了2次射门。第66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弧顶处一脚搓射打偏。第88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埃夫拉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得正了一些,被延森扑住。紧接着,贝尔巴托夫在右路突破后传中,但中路没人包抄。

  本赛季,曼联的锋线将以鲁尼、欧文和贝尔巴托夫三人为主打。除非极其特殊的情况,鲁尼的主力位置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另一名首发前锋,必须在欧文和贝尔巴托夫中间作出选择。贝尔巴托夫是那种凭实力一刀一刀砍杀出来的前锋,而弗格森在签下欧文时认为,他是一名在门前有特殊感觉的前锋。可以这样说,欧文和贝尔巴托夫在特点上形成了互补。但在什么时候使用谁效果更佳,则是弗格森需要考虑的。

  在伯恩利的特富摩尔球场,本场比赛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这就是英格兰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卡佩罗到场观战的用意很明显,就是为了观察欧文的状态。但可惜的是,欧文并没有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在英格兰队,欧文的主要竞争对手迪福,本轮上演了帽子戏法。一周前在荷兰,迪福又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战平了荷兰队,在卡佩罗的心目中,迪福肯定可以在英格兰队中占据一席之地了。现在,欧文的目标只是希望能够挤掉卡尔顿-科尔了。但与欧文相比,卡尔顿-科尔的优势同样很明显:年轻、身体素质出色。在任何球队中,替补前锋的职责都是要在比赛的后20-30分钟内冲击对手,而当最值得骄傲的速度离欧文远去,光剩下意识的时候,欧文又凭什么进入卡佩罗的视野,参加南非世界杯呢?在曼联,欧文迟迟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弗格森认为他需要的是时间。然而,卡佩罗会给他时间吗?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