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特维斯不值2500万 曼城球迷:野兽比C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去了曼城,他多次开口抨击弗格森对他不公,但这次,爵爷也作出了回应,他公开表示,曼联之所以没签特维斯,是因为阿根廷人根本不值2500万英镑。

  曼联租借特维斯两年,花费了500万英镑,如果想让他转正,需要再付2500万,弗格森认为野兽不值这个价,他说:“球迷们会有自己的英雄,我尊重球迷,但是,特维斯不值2500万英镑,就这么简单。”

  “我们和特维斯进行过接触,我给他发短信,当他在阿根廷时我和他谈过。吉尔也对霍拉布钦(特维斯的代理人)提出过报价。”

  曼城方面则对签下特维斯感到兴奋,霍拉布钦称,曼城球迷认为阿根廷人是世界最佳球员。“曼城球迷对特维斯很狂热,”霍拉布钦说,“他们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签约,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曼城球迷来说,签下特维斯比签下C罗是更好的签约。”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