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出曼联一颗崛起之星 没重金买人就因拥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亚洲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之后,红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他之所以在卖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特维斯之后没有花重金买人,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年轻前锋马切达的涌现。

  在2比0击败马来西亚联队的热身赛中,十七岁的意大利前锋马切达攻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弗格森在赛后对他特别提出了表扬。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说:“我很高兴,马切达和欧文组成了很好的搭档。”

  “我们对于马切达有着很高的期望,他是我们没有进入转会市场花大钱(买前锋)的原因之一,他很强壮,很有运动天赋,还是一个很好的射手。”

  “上赛季,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不过他仍然是一个还在学习比赛的年轻人。”

  在上赛季,马切达脱颖而出,在和阿斯顿维拉以及桑德兰的比赛中攻入至关重要的制胜球,为曼联在英超卫冕立下了自己的功劳。新赛季,弗格森预计会给他更多的机会,意大利人有可能成为老特拉福德一颗闪亮的新星。

  马切达本人对于和欧文搭档感到兴奋,他说:“我将会从欧文那里学习,因为他是最好的前锋之一,从他那里学到东西很重要,我会力争每天都变得更好。”

  另外,弗格森还对欧文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在本场比赛中,欧文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得分。

  弗格森说:“这是一个典型的欧文式进球。他最先做出了反应,就像他第一场比赛时候一样,而他整体的贡献也非常的好。”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