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巴萨恶意竞标实为暗斗 西班牙7号能否进军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03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在皇马正式宣布签约卡卡后,弗洛伦蒂诺继续着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迅猛攻势。卡尔德隆当政时期,皇马、巴萨之间曾有互不侵犯的口头君子协定,但弗洛伦蒂诺不管这套,频频触及巴萨准备签约的球员和现役球员。

  但是,很快弗洛伦蒂诺就发觉自己如此张扬,触动了很多友邻俱乐部,巴萨也开始了强力反击。6月9日,《马卡报》爆料称,2008年欧洲杯最佳射手比利亚已和皇马达成全面一致,似乎弗洛伦蒂诺很快就将赢得第二个签约胜利。

  然而,据本报了解,事情远没有报道中那么乐观。比利亚向往伯纳乌,皇马求购比利亚是即成事实,但是瓦伦西亚卖不卖则需新任主席首肯。

  凡是了解瓦伦西亚的球迷都应该记得这位新主席略伦特,他曾是瓦伦西亚俱乐部总经理,库珀时代坚决不把门迭塔等球员卖给皇马的决定,就是略伦特做出的。瓦伦西亚经济危机四伏是事实,但是这位出自西班牙重要零售业家族的俱乐部新主席,并没有急于收取弗洛伦蒂诺现金的想法,理由只有一个,巴萨也卷入了收购。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弗洛伦蒂诺拦截里贝里、提高法国人价位的做法十分愤慨,这位瓜迪奥拉非常想得到的边路杀手在弗洛伦蒂诺一次次发力下变得越来越昂贵。此外,伊布也是在皇马的“配合”下,身价激增。于是,拉波尔塔决定向所有弗洛伦蒂诺的目标询价。

  弗洛伦蒂诺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秘密运作卡卡的成功让他有些忘乎所以,巴尔达诺曾建议他放风签约法布雷加斯,迂回收购利物浦的哈维·阿隆索,这样可以让处于经济困境的红军自动降价。结果弗洛伦蒂诺在电台里彻底忘记了总经理的警示,直呼要签阿隆索,换来了贝尼特斯4000万欧元的第一次报价。

  比利亚、席尔瓦和阿尔比奥尔这3位瓦伦西亚最具市场效应的球员也是如此。为让球迷不再因为卡卡签约的拖延失去耐性,弗洛伦蒂诺委托媒体提前放烟雾弹,让刚上台的略伦特处境十分尴尬,结果运作中断。

  皇马想签比利亚的另一个难题是劳尔的态度如何。去年夏天皇马差点买入比利亚,但由于劳尔有不同意见,收购最终未能完成。如今比利亚卷土重来,连弗洛伦蒂诺都在担心该如何协调他与皇马第一队长间的关系。在国家队,比利亚穿走了劳尔的7号,到了皇马,他又该穿几号?这无疑又将引发新一轮争论。

  皇马与巴萨的新一轮军备竞赛,极大地抬高了球员的价位,现在弗洛伦蒂诺准备在已收获卡卡的前提下,冷却一下市场环境,再进一步出手。据了解,运作C罗的代表继续忙碌,运作瓦伦西亚球员、里贝里和B计划人选都将做新的评估。

  面对皇马与巴塞罗那的豪赌,一些西班牙其它俱乐部开始表示严重不满,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就明确指出,皇马和巴萨应该废除会员制,转而成为有限责任公司制。不满归不满,西甲两豪门的争斗肯定还会继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