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核6年身价暴涨982% 巴西仍是世界杯最昂贵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30  体坛周报

  卡卡转会费究竟有多高?据巴西媒体披露,皇马将支付给AC米兰6450万欧元,作为最初培养卡卡的球队,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也将得到325万欧元,约合转会总额的5%。卡卡与皇马签约6年,税后年薪为950万欧元。转会皇马,卡卡以6775万欧元总转会费成为足球史上第二昂贵的球员,仅次于2001年从尤文图斯以735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齐达内。

  2003年由圣保罗转会AC米兰时,21岁的卡卡转会费仅850万美元,这次转会皇马总转会费合9200万美元,按圣保罗俱乐部的说法,6年时间,卡卡身价上涨了982%。卖卡卡时,圣保罗与AC米兰的合同有一项条款:如果卡卡在2006年之前转会离开米兰,圣保罗将得到转会费的15%。但因为这次转会皇马已经过了时间限制,圣保罗拿到5%也就满足了。不过,这也不见得公平,卡卡是在欧洲升值,可圣保罗的贡献绝对不止5%,目前的分配方式有利于欧洲球会,不鼓励南美俱乐部培养人材。

  尽管现在巴西队国际排名仅列第5,但巴西队球星总身价仍是世界上最高的。算上卡卡的6775万欧元,最近两年转会的巴西国脚总转会费高达1.73亿欧元,再加上其他未转会球员的身价,巴西队市值肯定超过2亿欧元,仍是世界杯上身价最昂贵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