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赛后怒对记者惹恼意媒体:他太没风度 不如卡卡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决赛,曼联0-2输给巴塞罗那,前AC米兰主帅萨基认为,C-罗纳尔多的表现令人失望,因为他没能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但对C-罗失望的不仅仅是萨基,他赛后的表现,也让意大利的记者感到很无奈。

  曼联的球员赛后只有少数人接受采访,不过C-罗纳尔多是跑得最快的一个,在赛后的混合区,不管是葡萄牙记者还是英国记者, 不管怎么叫都拦不住他,在上大巴之前,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才拦住了C-罗纳尔多,当时C-罗只说了三句话,第一句是说“我个人非常失望”,第二句是“巴萨的表现要好于我们”,第三句:“我们在战术上有一些错误,并且在比赛中也犯了错误。”

  然后有记者问他,这场比赛是否是他和梅西之间的一场较量?C-罗纳尔多很愤怒的说了一句:“这是曼联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较量,不是我和梅西的较量。”然后扭头就上了大巴,不再搭理意大利记者。

  事后,意大利人在电视台上对此品头论足了一番,有人对他表示理解,也有人表示与卡卡、梅西相比,C-罗在输球后显得风度不够。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