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梅西谁是最佳 贝肯鲍尔坦言最高荣誉属于夺冠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5:14  足球-劲体育

  C·罗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如何防守他的确是很令人头疼的问题,但曼联不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并不是说防住了他就不用担心曼联的前锋们,但防不住小小罗就是巴萨的失败。

  ———普约尔

  我已经看过很多次C·罗的比赛录像,我清楚他的技术特点,也知道他最喜欢的射门方式。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当你的对手拥有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整场比赛都保持高度紧张。

  ———巴尔德斯

  毫无疑问C·罗是名伟大的球员,但既然弗格森说过他更欣赏C·罗,那我只能说梅西比他更优秀,他能帮助我们击败任何对手,他能穿巴萨的10号球衣,就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瓜迪奥拉

  我真的不知道这两名球员到底谁是最好的,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今晚谁获得了胜利,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将可能也是他的。

  ———贝肯鲍尔

  上次在老特拉福德,有那么几次梅西拿球冲向我们的球员时,我们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来阻止他,他真的太棒了,以至于我们只有把希望放在运气上面,无论你用怎样的手段去阻止梅西,他都会再次带球冲向你,从而逼得你在心底里大喊:“哦,不,别再来了!”

  ———弗格森

  我不会因为对手是梅西就进行特别的准备,因为我每天在训练里要面对的不是鲁尼就是C·罗,再或者是贝尔巴托夫,还有特维斯……不过有一点,对阵梅西的时候如果你能够10次从他脚下成功断球,却有一次让他过了你并射门得分,人们就肯定会说:“可怜的埃夫拉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埃夫拉

  我在代表巴西对阵阿根廷的时候就曾经跟梅西交过手,他的确很棒,他与C·罗的这场对决完全可能成为一场经久不衰的经典。

  ———安德森

  梅西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可以说是巴塞罗那的灵魂,他在前四分之三个赛季里的表现是爆炸性的,完全配得上世界最佳的称号。

  ———卡佩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