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顿:被穆帅修理因夜生活过多 把C罗马队球衣镶入镜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18岁的桑顿,这是神奇的一个赛季,在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上,这位小将异军突起,面对《罗马体育报》,桑顿倾谈了自己对于这个奇迹般赛季的感受……

  -桑顿,你连里皮都征服了,简直是吉尼斯世界纪录。

  -真是难以置信,去年夏天的某个晚上我上床睡觉的时候,还只是一个青年队的球员,而现在,我一觉醒来居然已经成了意大利联赛冠军,还在国家队和那么多世界冠军为伍,这简直就像做梦……

  -现在很难脚踏实地了吗?

  -是的,真的很难,可如果你做不到的话,你就完了。

  -就像穆里尼奥教你的那样,是吗?

  -是的,本赛季的某一刻他曾经把我打发上替补席,原因非常简单:我开始过于频繁的晚上出门去玩了……而一点一点的,我慢慢在改变着,而他全注意到了,我的穿着,我的态度……

  -为了美观你还开始修正眉毛了……

  -是的,不过他不是唯一一个警告我的人。之前马特拉齐就跟我说过:你给你自己整得这叫什么样子?有时候,在某种情况下,你会头脑发热简直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

  -你指姑娘们?

  -自打我加入了一线队之后她们简直就是一群接着一群地层出不穷。

  -你的朋友呢?

  -冒得到处都是,不过我只看重那些真正的朋友,和我两小无猜的朋友们。

  -所以?

  -冷静些,我吸取教训很快的,我不是那种会得意洋洋的人,我的家人和我在一起,而且我很清楚更够成为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的一部分意味着什么。这里没有玩笑,责任更重,哪怕是在场外。

  -都说你会成为下一个马尔蒂尼。

  -也许吧,与此同时,我得说我很遗憾保罗退役了。我希望他不会就此离开足球界,像他这样的球员对所有的年轻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他是一个真正的榜样,一个不折不扣的杰出人物。在米兰德比的比赛时我曾经向他索要过球衣,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以为他已经忘了这件事了,而相反,他直接走到更衣室来把球衣拿给我,我激动得腿都发抖了。

  -和我们说一下你个人和C-罗纳尔多的两次对抗吧。

  -非常让人激动,一个美好的回忆。当在米兰的那场比赛之后,他走过来和我拥抱,向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祝贺,还给了我他的球衣。我已经把那件球衣镶上了镜框,摆在我房间里了,就放在马尔蒂尼的那件旁边。

  -继你和巴洛特利之后,还会有哪些球员从青年队升上来呢?

  -我觉得肯定是奥比,德斯特罗还有科林。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