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下赛季新帅1人最可能 14场13胜1平才是伯纳乌所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
皇马下赛季新帅1人最可能14场13胜1平才是伯纳乌所需

胡安德·拉莫斯在皇马主帅位置上可能待得更久

  新浪体育讯 皇马连战连捷的出色战绩,尤其是客场辉煌的6连胜,引起了皇马最热门的主席候选人弗罗伦蒂诺的注意,这位西班牙建筑业的巨头对皇马“救火主帅”胡安德·拉莫斯非常满意,他表示,胡安德留任,是一个可以认真考虑的选项。

  弗罗伦蒂诺竞选班子中的不少人认为,皇马不应该抛弃胡安德。尽管此前弗罗伦蒂诺对安切洛蒂是情有独钟,但民意调查显示,西班牙球迷对这位米兰现任主帅根本不感兴趣,另一方面,切尔西也有意邀请安切洛蒂,皇马觉得没有必要去与切尔西进行竞争,因此,安切洛蒂这一选择已经被放到了次要位置。

  巴尔达诺推荐了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但弗罗伦蒂诺又看不上这位智利教练。弗罗伦蒂诺还有一个梦寐以求的人选是温格,但法国人眼下无意离开阿森纳。贝尼特斯也只是利用皇马进行炒作,最后,他还是与利物浦续了约。上述的背景,外界胡安德带队打出的出色战绩,让弗罗伦蒂诺接受幕僚们的意见,决定给予胡安德继续执教皇马的机会。

  在球队战绩出色的情况下,符合逻辑的做法就是保持球队的稳定,随便哪位主席候选人,都得考虑稳定才是保证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基础这一因素。胡安德目前得到了劳尔、卡西利亚斯等球队领袖级人物的支持,据悉,将古蒂排除出主力阵容、批评罗本这样的举措,事实上也不是胡安德一个人做出的,而是得到了队内大佬们的支持。皇马一位领袖表示:“球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未出现现在这样良好的局面了。”

  目前的教练市场,并无太多能获得皇马上上下下都支持的优秀教练,弗罗伦蒂诺的智囊团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如继续信任胡安德。胡安德的战绩还真是不错,最近14场联赛,他获得了13胜1平的佳绩,而且,客场也不断获胜,如果按上任后的成绩来排名,那现在的皇马排名要比巴萨靠前。只是因为不幸遇上50年来最强的一支巴萨,所以皇马才未能逆转瓜迪奥拉的球队。

  尽管一些媒体批评胡安德的足球难看,但皇马俱乐部以及弗罗伦蒂诺的竞选班子却表示,这种批评其实是媒体之间相互攻击的产物,再说,胡安德现在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皇马现在确实欠缺组织型中场,想要打出漂亮比赛是勉为其难,而且,胡安德的球队也曾几次打出大比分的胜利。

  胡安德上任,迅速给舒斯特尔留下的千疮百孔的防守体系止了血,球队不但没有因为换帅而经历动荡期,相反,成绩还有了很大的提高。弗罗伦蒂诺的竞选班子也认识到,皇马现在的阵容确实还欠缺一些艺术,也正因为如此,弗罗伦蒂诺把引进卡卡的工作放在了第一位。球队的实力有了保证,胡安德的前途会更加广阔。(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