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皇马米兰达成协议 卡卡或6000万天价投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9:22  新浪体育
西媒曝皇马米兰达成协议卡卡或6000万天价投西甲

卡卡转会皇马的传闻已经不是一两天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有望获选皇马主席的佩雷兹已经与AC米兰就卡卡转会达成协议,卡卡有望以6千万欧元的天价转会皇马。

  西班牙《马卡报》称,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已于3月16日与意甲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达成协议,挖走米兰镇队之宝卡卡。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2013年。为了把卡卡带到西班牙,皇马将向AC米兰支付6千万欧元转会费。

  据信,如果AC米兰愿意送出卡卡,财大气粗的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和曼彻斯特城队很可能加入转会竞争。

  《马卡报》还曝光了佩雷兹的其他目标,包括英超利物浦队27岁中场哈比-阿隆索以及阿森纳队21岁中场法布雷加斯。这些炙手可热的当红球员以及前面提到的卡卡都是佩雷兹为赢得竞选而准备的筹码。

  佩雷兹在2000年至2006年间担任皇马主席,并奉行巨星政策。经佩雷兹一手引进的球员包括路易斯-费戈、大卫-贝克汉姆等超级巨星。皇马“银河战舰”的绰号也因此而来。新一届皇马主席大选将于6月7日或14日举行。种种迹象表明,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回归的可能性最大。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