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豪购首选已非C罗 6700万锁定卡卡2千万购英超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皇马豪购首选已非C罗6700万锁定卡卡2千万购英超强人

如果卡卡到皇马穿5号的话,那意味着这个5号将连续被3个世界足球先生穿上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建筑业巨鳄弗罗伦蒂诺已经得到了卡卡的加盟承诺,如果弗罗伦蒂诺竞选成功的话——这几乎没有悬念,那卡卡将身披皇马的白色。弗罗伦蒂诺将在三周之内正式宣布参加皇马主席竞选,据悉,3月16日,他已经与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达成了一份卡卡转会的协议。只要弗罗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那伯纳乌将拿出7000万欧元引进卡卡,这其中,6700万欧元是固定转会费,300万欧元是根据皇马成绩制定的浮动转会费。而且,皇马不是一次性付清,而是分成4年4期支付——这些都是弗罗伦蒂诺身边的人对媒体透露的消息。

  这样,卡卡将成为弗罗伦蒂诺第二次入主皇马时的第一颗巨星。弗罗伦蒂诺准备围绕卡卡建设球队,这位建筑业大亨未来依然将秉持一年一巨星策略。弗罗伦蒂诺没有放弃引进C罗的可能性,但他的首选是卡卡,而且,现在还与AC米兰方面达成了协议。和卡尔德隆不同,弗罗伦蒂诺这次先是和AC米兰上层达成协议,然后才与卡卡进行深入的接触,可以说做得相当老到,AC米兰方面因此也非常的满意,而加利亚尼不久前也特意放出话来,试探了AC米兰球迷的反应——加利亚尼表示:“关于卡卡的未来我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如果有了弗洛伦蒂诺这样的朋友,一切都有可能。”

  另据《马卡报》报道,如果卡卡到皇马的话,他将和当年齐达内一样身披5号球衣,这也意味着皇马5号球衣将连续被3个世界足球先生穿上,现在皇马的5号球衣主人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后者带领意大利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06年年底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大奖。

  弗罗伦蒂诺很长时间一直都在设计皇马的新蓝图,在基本搞掂了卡卡后,他接下来的目标是西班牙主力国脚哈比·阿隆索。在阿隆索的引进问题上,弗罗伦蒂诺也是走正规的道路,他先与利物浦方面进行谈判,在得到利物浦的许可后,才与阿隆索进行接触。弗罗伦蒂诺上次执政时,就有机会得到阿隆索,但当时皇马只出价1200万欧元,而利物浦出价1500万欧元,皇马痛失中场良将。

  如今,阿隆索在西班牙足球界的地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弗罗伦蒂诺这次决定再次向阿隆索发起进攻。据媒体披露,利物浦并不反对出售阿隆索,弗罗伦蒂诺给利物浦提供了一份2000万欧元的报价,另外给阿隆索本人也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只要弗罗伦蒂诺正式成为皇马主席,这份合同就有可能成为现实。

  C罗周一重申了对曼联的忠诚,而据知情人透露,这主要是因为C罗已经得知,他已不再是弗罗伦蒂诺的首选的缘故。卡尔德隆确实与曼联达成了收购C罗的协议,但协议规定C罗的转会价格高达8200万欧元,而且曼联还有种种的附加条件。弗罗伦蒂诺聘请专家对C罗进行过综合的评估,最后得出的结论是C罗的市场价格达不到8200万欧元,最多不超过6000万欧元。明年是世界杯年,C罗和他的葡萄牙国家队未必能取得参赛资格,如果C罗缺席世界杯,他的价值将面临削损,精明的弗罗伦蒂诺不会不考虑这一层的因素。

  弗罗伦蒂诺现在的打算是先引进卡卡,到明年再考虑引进C罗。一方面,皇马的经济不允许在一个夏天实施两笔大手笔操作,另一方面,现在与AC米兰打交道要远比与曼联打交道容易,C罗的问题再冷上一年,到时候他如果不能参加世界杯,皇马可以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引进,而曼联方面,对C罗的挽留恐怕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强烈。皇马的经济环境已经改变了,俱乐部不能再为一位巨星倾家荡产,弗罗伦蒂诺知道这一点,因此,他也要学会理性。在已敲定卡卡的情况下,皇马仍然欢迎C罗,但葡萄牙人已经被列为替补目标,而且皇马也不会为他砸锅卖铁。(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