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空暇皇马管理层借机开大会 代理主席身份终被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44  足球-劲体育

   上周日,利用国家队比赛,皇马不需要参加联赛的机会,俱乐部重新召开了去年12月因为前主席卡尔德隆造假而被宣告无效的高级会员大会。由于事先进行了充分准备,因此此次会议进行得十分顺利。  

   由于上次大会出现的诸多问题,因此此次大会在高级会员的身份识别方面进行了很多努力。例如会员们必须从同一入口进场,所有会员必须携带会员证和身份证等。此外,最后的投票也首次采取了电子投票的形式,过去那种不规范的举牌子的投票方式被彻底取消。  

   在此次大会上,代理主席博鲁达的身份被最终确认,而且由于皇马在他上任以来的良好状况,博鲁达在会议上得到了不少的赞扬。此外,大会还规范了过去几届主席选举中屡屡出事的邮寄选票制度。博鲁达表示:邮寄选票制度将继续生效,但是会用一系列的手段进行监控,那些伪造选票和信封等事件将被彻底杜绝。博鲁达在会议上表示,新主席的选举将会在6月14日之前举行,最终的日期仍未确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