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最差1人却永获特权 红黑军革命应第1个拿他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2-0战胜莱切,在赛后总结时,加利亚尼表示:“我们上半时的表现乏善可陈,下半时改善了很多。”安切洛蒂也说:“我们上半时节奏太慢了。”安切洛蒂还特别赞扬了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而小罗上场,顶替的正是西多夫。

  西多夫本场比赛打了53分钟后,在嘘声中被换下,赛后《全市场》、Kataweb、《慢镜头》不约而同为他打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全市场》甚至称:“现在或许对于他来说,最合适的位置是替补席。”

  然而安切洛蒂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每场比赛赛后他几乎都要指出“球队踢得太慢”,似乎安切洛蒂也喜欢有节奏变化的足球,但每场比赛中最慢的一个恰恰是西多夫。然而西多夫却场场获得首发,在球队伤兵满营时,他顺理成章获得首发位置,在人员整齐时,总有人为他让位,本场比赛,为他让位的是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贝克汉姆。

  如果说贝克汉姆不上场的理由是周中代表了国家队参赛,那么周中留在了米兰内洛的安布罗西尼同样坐在了替补席上。结果呢?西多夫显然有负众望,尽管荷兰人本场比赛有过一次反击中漂亮的挑传帕托,一次禁区角上的射门被门将得到,但这远远不够,荷兰人进攻中的缓慢和疲沓成了赛后媒体诟病的问题,例如第14分钟那次反击机会,卡卡带球到中场,面对对方两名后卫,需要队友策应,结果他等了两秒钟,离他最近的西多夫才慢慢“走”上来,球场响起了一片嘘声,反击的机会也失去了。下半时5分钟,西多夫连续两个转身非常繁琐的摆脱了对方后卫,但转身传球却直接给了对方门将,球场再次响起嘘声。

  目前在AC米兰队中,西多夫成为了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中场球员,但5.78的评分,却仅仅高于5.75的埃莫森,在中场球员中名列倒数第二。在责怪俱乐部转会运作失误的同时,媒体是否也应该关注一下,AC米兰派上场的是否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

  西多夫过去的确曾经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毕竟他已经33岁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贝克汉姆一样能把状态保持得如此之好,穆里尼奥纵然买错了夸雷斯马,但他最终派上场的,却总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可以因为维埃拉、小曼奇尼状态不好,就把他们放在替补席上,安切洛蒂却始终重用西多夫,AC米兰阵中不乏老将,例如防线伤兵满营,频繁使用马尔蒂尼等人属迫不得已,但状态不好却又稳坐主力位置的老将,细细数来却只有西多夫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除了拜仁、皇马、阿森纳之外,利物浦也盯上了AC米兰租借在波尔多的古尔库夫对于这位表现出色的新星,波尔多主席的态度是“我们希望留住他,但不会勉强他”,看来在去留的问题上,古尔库夫个人的意愿还是占据主导的,不过如果西多夫的地位永远这样无可撼动,恐怕也会左右古尔库夫最终的决定。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