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盛赞小罗渐入佳境 坦言下赛季未必留任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凭借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主场2-0战胜了莱切,取得了宝贵的3分,安切洛蒂在最后时刻摆出了四前锋阵型,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因扎吉、舍甫琴科同时上场,最终球队取得了胜利,赛后,加利亚尼对安切洛蒂的变阵表示了称赞。

  “四前锋是绝对正确的,”加利亚尼说,“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的比赛,变阵之后,我们在93分钟取得了进球。这是属于安切洛蒂的胜利,下半时他的打法积极,打出了4-2-4阵型,让帕托打右边,罗纳尔迪尼奥打左边,这为进攻打开了空间,我们上半时表现乏善可陈,下半时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安切洛蒂赛后特别表扬了罗纳尔迪尼奥,他说:“他在上半程联赛中表现非常好,为球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然后他的脚伤让他休战了一个月,因此他失去了状态。我可以保证,他现在的状态比他去国家队之前好多了,他很快可以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下赛季依然可以倚重他。”

  谈到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表示:“今天我们上半时打得太慢了,创造的机会很少,但是下半时我们表现出了更多的决心和精神,罗纳尔迪尼奥在左路拥有更多的空间,这是他最习惯的位置。”

  对于加利亚尼对“四前锋”变阵的称赞,安切洛蒂说:“我感谢加利亚尼,我们的进攻不够锐利,因此我们不得不打出所有的进攻牌,并取得了效果,当然,我还是更愿意保持球队的攻守平衡。”

  新闻发布会上,更多的问题还是问及安切洛蒂是否续约,安切洛蒂坦言未来并不确定,他说:“我们将在一起讨论是否继续一起合作,现在看来,双方都愿意继续下去。有可能过去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将共同做出未来的决定,就像双方过去一直所做的那样。AC米兰的未来也与积分榜联系在一起,如果我们能够打进欧洲冠军杯,我们将肯定可以在一起做出一些决定,否则的话就不同了。所以,现在讨论这些是无用的,我们需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为下赛季做出计划。”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