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国米扳平关键不是点球 罗马的进球也有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何塞-穆里尼奥对国际米兰与罗马3-3的平局进行了评论。

  他说:“从今晚的比赛中得到的1分是金子般的一分,因为在一支顶尖级别的球队面前,当你以0-2和1-3落后时,这与落后于一支能力不强的球队是不一样的。球队在0-2之后做出了出色的反应,而罗马的第3粒进球是在我们的一次精神不集中之后出现的,巴普蒂斯塔对坎比亚索有一个明显的犯规,而布里吉则插入了空档。在正常的情况下,这是不会发生的。在他们的第3粒进球后,比赛看起来是输了,但球队打出了气质。球队的状态并非最好。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上场,而与罗马的比赛看起来不如我们周二与曼联的比赛重要,但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这场比赛应该得到最多的尊重。”

  与罗马的比赛,巴洛特利获得的点球引起了罗马方面极其愤怒的反应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他认为巴洛特利被侵犯了。“我认为那是一个点球。其他人可以有他们的观点,但巴洛特利很聪明,他看到了两名后卫之间的缝隙,他们的腿把他放倒了,所以他应该做什么呢?那是一个点球,无论如何,我并不认为我们是因为那个点球而扳平的,而是由于我们在整个下半场表现出的气质。当罗马3-1领先时,他们认为足以控制比赛,度过此后的时间了,但如果他们表现不同的做法,尝试消灭一支将死的国际米兰队的话,那么比赛有可能以不同的方式结束。”

  当被问及克雷斯波的进球是不是一个命运的信号时,穆里尼奥回答道:“如果伊布拉踢这场比赛的话,巴洛特利就会坐在替补席上,埃尔南就不会了,这是真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个好人。他的合同将在几个月之后到期,但尽管如此,他还是很平静,所以我为他感到超级高兴。埃尔南工作得很努力,但每一名球员都想赢。我不确信派上曼奇尼还是克雷斯波,但看起来他是这场比赛的正确人物。与球队的1分相比,他的进球更是一个成功。这是对于表现在球场上的性格的回报。对他来说,这是一份奖励,但对于能度过困难时期的球队来说,同样如此。”(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