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心中曼联头牌非鲁尼C罗:1人可称英超史上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2:0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心中曼联头牌非鲁尼C罗:1人可称英超史上最强

穆里尼奥赞赏吉格斯

  新浪体育讯 对于欧冠对手曼联,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十分熟悉,在英超时他和红魔多次交锋,如今又在欧洲赛场相遇。对这支队伍中的球员,穆里尼奥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35岁的吉格斯是英超历史上的头号球星。

  “对于一个赢得过十次英超冠军的人来说,你还能说什么?”穆里尼奥说,“他的奖牌就是对他的证明。”

  “是的,也许我们在谈论是正是英超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

  “至少没有哪个球员能够像吉格斯对曼联那样,对一家俱乐部贡献那么多。”

  吉格斯现在从一名速度型边锋转型为中路的选手,穆里尼奥对此也十分钦佩。“这个赛季,吉格斯在中场中路找到了新生,我认为这对曼联的赛季来说非常重要。”

  “在35岁的年龄,他会失去速度,但弗格森很聪明的让他打新位置,就像我们过去看到的佐拉、博格坎普、齐达内一样,即使高龄,他们的实力也在闪光。”

  穆里尼奥还称,这个赛季,吉格斯也许会是曼联的关键先生。“他们有年轻而卓越的球员,像C罗、鲁尼,但谁知道呢,也许这个赛季在英超和欧冠赛场上最终成为关键先生的将会是吉格斯。”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