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遗憾30分钟5失机会 对手主帅:赶超曼联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0比2负米堡,让自己15场不败的光辉战绩作古还是小事,曼联在少打一场的情况下领先7分,在联赛打到目前这阶段意味着什么谁都清楚,尽管贝尼特斯赛后拒绝承认冠军争夺失去悬念,但他也承认,要想追上曼联,就只能寄托希望他们能输球,不过要寄托希望的还不止是曼联,切尔西在今天得胜之后也已经追上了利物浦。

  贝尼特斯说:“比赛之前的局势就很困难,比赛结束之后局势更难了,我们还会碰到桑德兰,只有努力打好,但现在只能取决于曼联的战绩了,很显然这更困难。”

  从大场面上看,这场球利物浦踢得还成,但就是敲不开对手大门,贝尼特斯无奈地说:“如果你想呆在积分榜首位,你就必须得射门得分。我不想说太多,因为对我来说,头30分钟我们创造了5次机会,那个乌龙球之后我们依然有机会,如果你要赢球,你当然得把握住这些机会。”

  会不会是欧冠影响呢?贝尼特斯不太愿意认可这样的说法,这样的说法会让别人觉得俱乐部无能,但也的确有影响因素在内,他说:“我们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和伤病,一些队员也很累,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们控制了上半场头30分钟,米堡在下半场踢得不错。”

  杰拉德今天首发出场,全场发挥还不错,但在第77分钟被卢卡斯换下,贝尼特斯说:“他感觉肌肉有些抽筋,我觉得不是很严重。”

  让记者关心的还有利物浦内部争端,CEO里克-帕里已经确认将在赛季后离开利物浦,他被认为是高层争权夺利中最弱的环节,而他也是贝尼特斯比较腻味的人,他要走人的话,贝尼特斯那悬而未决的合同是否就要搞定?贝尼特斯说:“我的顾问团正在和老板的顾问团接触,也许他们要开一次会,如果取得进展我们都会看到的。”

  对于米堡来说,这场球简直是久旱逢甘霖,球队自打11月9日以来联赛就没有胜绩,此前还连续526分钟没有进球,这一次竟然在利物浦身上收获两球,而且要不是雷纳发挥,可能还进得更多,球队也一举冲出降级圈,索斯盖特说:“今天可是收到了大礼物!有不少队伍(指英超积分榜上积分靠后的队伍)都坐在家里看我们比赛,他们肯定想不到是这个结果,这下能拉更多队伍一起为了保级而奋斗。”

  在谈到利物浦能否追赶上曼联时,索斯盖特说:“我和所有人想得一样,以曼联他们队伍的实力,他们踢球的方式,现在还想追赶他们,非常非常困难了。对所有顶级球队来说,在此时追赶曼联可是一件难以完成的任务。”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