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称要追赶曼联到最后 指出切尔西一痼疾需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补时阶段的进球令切尔西2比1击败了维冈,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利物浦升至第二位,蓝军主教练希丁克赛后表示,会在和曼联的冠军争夺中战斗到最后一刻。

  “我很现实,我们必须先赢得自己的比赛,”希丁克说,“希望队员们今后的表现能够比今天更自如一些。”

  “曼联目前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但只要我们还有可能,只要一切尚未决定,我们就将战斗下去,这是上周球队在维拉公园以及今天面对维冈所展示出来的。”

  “只要球队保持着这种战斗精神,我们就会为了能够达到的目标而继续努力下去。”

  希丁克对维冈这个对手予以了很高评价,他说:“维冈踢出的内容值得称赞,他们很努力,很有纪律性,也踢出了不错的配合,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他们扳平了比分,但我们的反应很好,在第90分钟打进了致胜球。要知道在周中的欧冠水平比赛之后,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往往很难踢。”

  希丁克再次提到了切尔西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在上半时控制比赛却不能终结下来,而下半时往往会被对手施加很大压力。“当你在第一阶段控制比赛的时候,我们希望能终结掉,但下半时我们失去了控制,这并不令人满意,我对胜利感到高兴和满意,但同时需要保持苛求,我们还需要提高。”

  维冈主教练布鲁斯赛后称,兰帕德在打进致胜球之前,推了维冈后卫梅尔奇奥特,应该被判犯规在先,对此希丁克并不赞同。“比赛当中在两个禁区里都有很多推搡动作,当时在禁区里是有拼抢,但兰帕德和梅尔奇奥特之间没有太多的接触。但几秒钟前,你可以说巴拉克在把球顶给兰帕德前在禁区里被推了,但我们不争论这些情况。”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