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客现身米兰引震撼传闻 埃托奥要去国米还是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和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出现了问题,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中,喀麦隆人又说了不少狠话,如“巴萨只是我现在效力的球队,我心中的唯一球队是马洛卡”,“夏天的时候队里有人对我没有信心”、“我已经决定了我的未来,但我现在不说”。这一切让他与巴萨之间的关系变得愈发复杂,而众所周知,他与巴塞罗那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的关系并不好。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就传出了埃托奥的经纪人来到米兰,进行一系列私人拜访的消息。以《米兰体育报》为首的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是AC米兰在打埃托奥的主意,埃托奥目前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AC米兰准备效仿去年收编小罗的做法,先同球员和经纪人接触,让对方去意已决之后,再用球员去向俱乐部压价,最终得到埃托奥,但这样的说法,有些缺少依据。

  相反,倒是在几天前就已经传出国际米兰希望在夏天3000万收购埃托奥的消息,国际米兰尽管目前锋线已经很强大,但克雷斯波会出走,穆里尼奥也需要除了阿德之外i,有另一个冲击力强大的中锋与之轮换和伊布搭档,此前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有过接触,但随着切尔西的换帅,以及德罗巴近日与马赛接触频繁,国际米兰得到她的希望变小。埃托奥一直以来也是穆里尼奥所欣赏的人,尽管当年切尔西与巴萨交锋时,两人有过过节,随后一年,穆里尼奥就一度希望把他招至切尔西,更表明了对喀麦隆人的器重。布兰卡曾经公开表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会有一到两个大手笔”,而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开给俱乐部的名单中,就包括了埃托奥。

  目前AC米兰的前锋线上,卡卡和帕托的位置比较固定,另一个位置究竟是该属于小罗还是西多夫,已经引起了不少争论,再引进一个这样的大牌,将面临着更多的争议,在更衣室的争斗中,埃托奥从来不是省油的灯。AC米兰需要的,是有实力也有耐心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的年轻球员。

  相对而言,国际米兰除了伊布之外,另一个前锋线位置尚不固定,就算克鲁斯续约,出场会越来越少,穆里尼奥不可能完全把宝押在阿德身上。

  当然,埃托奥经纪人的米兰之行,或许只是他的第一站,无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要想得到喀麦隆人都并不容易,英超已经传来曼城蠢蠢欲动的消息,而切尔西、利物浦也在观望,当然,埃托奥最有可能的还是和巴萨续约,但一旦他进入转会市场,就将会是夏季的一颗重磅炸弹。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