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铁卫突抵AC米兰体检签约 米兰连从国米手中夺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传出了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想抢夺的利物浦丹麦后卫阿格尔的消息,甚至《世界消息报》还称国际米兰与阿格尔草签了合同,但意大利著名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表示他不相信阿格尔加盟AC米兰这件事情还会有什么变数,“阿格尔如果来意大利,只会加盟AC米兰。”莫拉比托说。

  随后,莫拉比托的说法被迅速验证,或许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介入的消息敦促了AC米兰高层的动作,距《都灵邮报》、《都灵体育报》透露,阿格尔已经在AC米兰接受并通过了转会之前例行的体检。

  参加体检,通常意味着俱乐部与球员和对方俱乐部之间达成了某种默契,只不过目前不是转会期,就算宣布转会的消息也将等到6月1日以后了。《全市场》称,阿格尔是利用周日和周一去了一趟米兰,然后周二又回到了利物浦正常参加了训练。《都灵体育报》称,借此次体检,AC米兰与阿格尔就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已经达成了一致,并签下了协议,据称年薪比阿格尔向利物浦提出的400万欧元低不了多少。从高出蒂亚戈-席尔瓦近100万欧元的年薪数字来看,阿格尔应该也是AC米兰下赛季的主要中卫之一了。莫拉比托评价说:“阿格尔是一个优秀的中后卫,而且还很年轻,只是最近两年在利物浦得不到空间。但他毫无疑问可以在豪门球队打上主力。”

  有趣的是,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格尔的转会,国际米兰都介入了争夺,但最终都是AC米兰取得了胜利,这或许算是AC米兰对于日前米兰德比失利的一个小小的报复吧,而就在昨天,加利亚尼昨天还煞有介事的放出烟幕弹:“阿格尔的德比?国际米兰用手赢得了德比,因为签约要用手啊。”

  阿格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共同特点是,身价都不高,名气也都不大,但都比较年轻,有提升的空间,AC米兰希望能够有当初曼联收购维迪奇那样的收获。而两人身价不高也各有各的原因,蒂亚戈-席尔瓦是与弗卢米嫩塞合同到期,AC米兰只需要付给他的经纪公司那部分转会费,阿格尔则是与利物浦合同只差1年到期,续约出现了问题,与主帅关系也破裂,可以说,两笔收购均势价格小于球员的实际价值。当然,阿格尔的签约没到官方宣布就总还是有变数,例如今年冬天马蒂奥尼就是在尤文图斯参加的体检,却签约AC米兰,2006年夏天,加拉斯也曾前来AC米兰参加体检,最终因为“电话门事件”转会取消。

  此外,内斯塔手术后,医生已经向他保证,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结束,但他需要耐心和坚持,无论如何,内斯塔的复出将是年底的事情了,如果说他的受伤能够敦促AC米兰加速防线换血,也不失为一件不幸事情当中积极的一面。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