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名宿谈弗格森接班人设想:穆里尼奥不配执教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1:17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谈弗格森接班人设想:穆里尼奥不配执教曼联

谁说我不配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自己最多再干三年,然后就退休让位,他的接班人选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舆论认为,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是接替弗格森合适的人选,狂人有能力、有资历,而且个人魅力十足,不过前曼联传奇球星布赖恩-罗布森认为,穆里尼奥没有资格接替弗格森。

  罗布森目前是曼联俱乐部的大使,他曾有过13年的红魔球员经历,谈到穆里尼奥的话题,罗布森说:“当我听到人们说穆里尼奥是接替弗格森的合适人选时,我完全不同意。”

  “穆里尼奥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在波尔图和切尔西的成就,给他带来了威望。但曼联不仅是一个想要赢得冠军的俱乐部,球迷们要求的更高,他们要求成功必须建立在曼联的风格上。”

  “进攻足球是曼联俱乐部传统中的关键,在我看来,穆里尼奥的足球过于谨慎了,他当不了曼联的主教练。任何想接替弗格森位置的主教练,必须认可曼联的传统,并且保持它。”

  罗布森还表示,弗格森至少今年后不会退休。“曼联的老板不会想着弗格森退休的那天,我认为还有很长时间。这个赛季无论曼联夺取多少奖杯,弗格森都不会考虑退休。”

  “曼联即使拿到全部五个奖杯,我仍然认为弗格森不会功成身退,以他告诉我的情况看,唯一影响他考虑退休的只会是他的健康和身体状况。”

  “弗格森认为本赛季后,他还有至少两年可以干,曼联今年取得什么成绩不重要,明年他肯定还会在这里。”

  “弗格森有着非凡的愿望去赢得荣誉,这是他长青的秘诀,他爱曼联,对足球有着激情,有着内在的动力去时刻争取胜利。”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