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承认利物浦争冠艰难 下达客场胜曼联死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又一次遭遇到了主场平局的怪圈,他们在安菲尔德被曼城1比1逼平,落后积分榜首位的曼联已经多达7分。赛后,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虽然情况变得更加艰难了,但是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并未结束,利物浦必须力争在老特拉福德客场击败曼联。

  “很显然,现在的形势变得更加困难了,”贝尼特斯赛后说,“我们必须先在对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的比赛中获胜,然后,我们不得不考虑在老特拉福德赢球。”

  “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击败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在那之后,形势也许会变得和现在不一样。”

  “现在的情况不太容易,因为曼联即使踢得不好也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不过仍然还有十二轮联赛要踢,你不能说一切已经结束了。”

  “显然,如果我们想要缩小差距,那么必须赢得接下来的比赛,然后在客场击败曼联。”

  谈到和曼城的这场比赛,贝尼特斯显然十分不满意,他说:“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因为凭借上半时创造出的机会,我们完全可以做的更好。”

  “我们控制着比赛,但你必须先进球,我们丢掉了一个折射的球,这改变了比赛,因为对手有着速度和灵活性,形势变得更加开放,对手的反击也很有威胁。在我们进球之后,我们还有一些机会,本来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曼城本赛季在客场表现糟糕,只赢了一场球,这样一支球队能在安菲尔德逼平利物浦,显然让主队尴尬,对此,贝尼特斯回应说:“当球队来到安菲尔德,一些球员就得到了表现的舞台,曼城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他们踢得非常努力。”

  接下来利物浦需要准备周三和皇马的欧洲冠军联赛,贝尼特斯希望杰拉德能够伤愈复出。“在明天的训练之后,我们将会看看情况,然后和医生一起决定,他接近复出了,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做,但他的情况在好转。”

  曼城主教练休斯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谈到争冠形势,他认为曼联已经逼近了冠军。休斯说:“对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但这取决于曼联是否会滑坡,通常他们不怎么会滑坡。现在冠军已经几乎握在曼联手中了,现在他们要输掉三场比赛才可能丢掉冠军。”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