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F4攻击群竟已飙进52球 红魔这套阵容留给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曼联F4攻击群竟已飙进52球红魔这套阵容留给穆里尼奥

爵爷苦苦思索对策

  新浪体育讯 C罗16球、鲁尼14球、贝尔巴托夫12球、特维斯10球,曼联F4超强攻击组合,本赛季迄今为止各项赛事已经合力打进了52球。曼联在最近3场比赛中一共打进9球,分别是足总杯4-1战胜德比郡队、英超补赛3-0胜富勒姆队、联赛第26轮主场2-1胜布莱克本。这意味着,红魔新三叉戟贝尔巴托夫、C罗与鲁尼三人之间的磨合愈来愈默契,再加上最佳第12人特维斯的不时闪光,红魔的攻击力无疑是欧洲顶级的。

  可以预见,国际米兰不太可能让曼联F4的每一名成员进球,但也不太可能做到让F4中的每一个人都哑火。通常来说,防住一个人是容易的,而要想同时防住4个人(至少是3个人、在落后的局面下撤下朴智星换上特维斯也是可能的),则无疑是非常困难的。有数据为证,本赛季曼联所打的联赛+欧冠+世俱杯+联赛杯+足总杯的总计37场比赛中,只有13场比赛,F4之中的任何人都未有任何斩获。而最近10轮英超联赛,状态越来越好的F4竟然在9场比赛之中取得了进球。只有第25轮联赛,曼联客场凭借吉格斯的进球,绝杀西汉姆时,F4未能有任何斩获。

  再看欧冠赛场,曼联已经在欧冠比赛中,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具体成绩为4胜5平。因此,后防线阵容不整的曼联,如果能在客场对阵国米的比赛中,逼成一个平局,那就算是不错的结果了。而如果能够取得有进球的平局,则对曼联来说,更是额外的红包。而这样的推断,也是非常有可能实现的,毕竟,在曼联最近9个欧冠客场中,只有2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一旦在客场取得有进球的平局,曼联回到家门口作战,在欧冠主场的数据则是13胜2平,而只有欧冠小组赛末战与阿尔堡的2-2,才让对手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有进球的平局,但那时候曼联早已提前出线,思想出现松懈也是容易理解的。

  再来看曼联此战的可能的首发阵容。守门员位置应该还是范德萨,曼联38岁门神本轮轮休,对阵国际米兰,范德萨将是最佳守护者;如果埃文斯不能及时复出,奥谢将与费迪南德搭档中卫,右后卫属于18岁的拉法尔;如果埃文斯能够及时复出,奥谢将会司职右后卫,而埃文斯和费迪南德组成中路防线;如果埃文斯和奥谢都不能复出,曼联的麻烦可就大了,毕竟,维迪奇禁赛不能出阵、布朗和内维尔则是长久病号。倘若真的如此,那曼联只能让弗莱彻客串中卫或者让预备队小将切斯特搭档费迪南德;而右后卫将属于拉法尔。

  左后卫的位置上没有任何悬念,埃弗拉状态正佳;中前卫位置上,斯科尔斯不到3天的时间里踢了两场,将几乎肯定会得到轮休的机会,本场下半时上场10分钟的吉格斯,将会顶替生姜头的位置;而不出意外的话,剩余的另一个中前卫位置将属于卡里克。两个边前卫同样没有什么悬念,世界足球先生C罗和本场得到轮休机会的朴智星,将会获得这两个位置。前锋位置更是了无悬念,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将会得到这两个位置。

  曼联战国米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范德萨

  后卫:拉法尔、奥谢、费迪南德、埃弗拉

  前卫:C罗、卡里克、吉格斯、朴智星

  前锋:鲁尼、贝尔巴托夫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