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中场老将转战英超 穆帅帐下失宠无奈出走富勒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日,是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在国际米兰,法国中场达科特已经被出租,他的去向是英超俱乐部富勒姆。

  尽管国米官方尚未宣布,但达科特加盟的消息已经在富勒姆的官方网站上得到了确认。达科特是在2006-2007赛季从罗马加盟国米的,但本赛季,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已经年满34岁的法国人失去了位置。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达科特在意甲联赛中只出场了1次。而在效力国米的2个半赛季中,达科特总共出场51次。

  对于英超来说,达科特并不陌生。1998年,他从祖国的斯特拉斯堡俱乐部转会到了埃弗顿。而在加盟罗马之前,他效力的俱乐部是利兹联。虽然已经远离了法国队,但达科特仍然代表国家队出场了21次。

  此外,国米的另一名年轻球员,20岁的比利时人马卢菲也被出租,他的去向是意乙的维琴察。(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富勒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