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解释米兰观众为何多于国米 这次终于买到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9: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未来还需等待,但加利亚尼在谈到俱乐部情况时,却已经句句不离贝克汉姆

  天空电视台转播,米兰比赛的观众最多,迄今为止每场观众107.97万人,尤文是103.11万,国米只有94万。尽管在意大利境内米兰球迷人数低于老妇人,可在付费收看这一环节中超越老妇人,说明更多掏得起钱的人更在意米兰。“这体现了我们足球思维的价值,还是有很多人希望看到美妙的过程和结果的。”光头主席笑言,“这是小罗加盟、卡卡和贝克汉姆近期对米兰的影响。”

  球迷呼唤小贝用任意球解决下周的米兰德比,给国米点颜色,加利亚尼另辟蹊径:“大家看,德比只是一小块,问题在于德比之前和之后的众多比赛。我从来不怕德比,2008年我们拿下了两次德比,可国米的得分还是比我们多。”不给小贝太多压力。

  外界强调小贝效应时,加利亚尼回答:“是的,从那么多国家邀请我们去打友谊赛能得到证实。可不是他的加盟才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我们早已是群星云集,观众喜欢的是一群明星主演的电影,不是一个明星。选择大牌是米兰的天性,我们清楚,这样做既有优势也有劣势,比如身体上我们就比其它部分球队弱一点。”

  小贝的成功,放在小罗、谢瓦、森德罗斯几个表现平淡的新援后,意味着一种复仇,俱乐部思维的复仇。加利亚尼此时颇为得意,“今年2月23日是我任米兰执行董事23周年纪念,这23年我掌握了一个道理:一个俱乐部领导的命运更多掌握在球员的意愿中,掌握在与球员的琐碎小事处理中,而非通过这个领导的某些重要决定来评判。森德罗斯来了,受了好几次伤然后又碰到技术问题,你们就说我买错了;贝克汉姆加盟却一帆风顺,超过所有人的预料,你们就说我是天才。这两种评判都不对,都只是极端的表面结论。”

  昨晚,米兰和流浪者完成了今年第三场友谊赛,当然是基于小贝加盟安排的比赛,同一天尤文和那不勒斯进行意大利杯1/4角逐。米兰放弃正经赛事却忙于赚钱,加利亚尼不认为这是问题,“我们已经出局了,对手们踢比赛时我们也踢,没什么不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