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无价瑰宝遭巴萨挖角 他去留竟已不在红黑军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最近的疯狂状态,古尔库夫本赛季在法甲联赛的进球数已经增加到了6个,同时他还有7次助攻,目前波尔多在他的率领下,在法甲联赛仅次里昂1分排名第2,在这样的情况下,古尔库夫炙手可热。

  加利亚尼曾经说过:“古尔库夫要么留在波尔多,要么回到米兰。”古尔库夫的父亲马上反驳:“不少豪门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果然,现在除了波尔多和AC米兰之外,又多出了巴塞罗那。

  《全市场》转载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AC米兰很可能不得不在今年夏天失去古尔库夫,一方面,AC米兰有不少的引援计划,但在卡卡确定留下之后,但由于工资支出太高,没有资金实施转会,古尔库夫的离去会给他们带来必要的转会经费,其二,波尔多拥有1500万收购古尔库夫的优先权,只要他们能拿出这笔钱,而古尔库夫又同意转会,AC米兰将不得不放人。

  这样,球员本人的意愿就显得尤其关键了,不过看到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后,西多夫的位置都如此稳如泰山,看到卡卡的留队,看到AC米兰希望引进贝克汉姆的打算,古尔库夫是否还会有回归AC米兰的想法呢?事实上,在冬季卡卡一度传出要转会曼城的消息之后,古尔库夫的父亲曾经向AC米兰发出了信号:“如果可以得到充分的信任,古尔库夫绝对可以回去。”但安切洛蒂一句“古尔库夫不是卡卡合适的替身,他在速度和跑动能力上都有差距”给顶了回去。

  一个波尔多已经够受,对于波尔多,AC米兰尚可用豪门和高薪来引诱古尔库夫,但现在又有巴塞罗那的介入,AC米兰的确没什么优势了。

  当然,西班牙媒体所说的数字也是一厢情愿,1500万是AC米兰在去年夏天为波尔多开出的古尔库夫的优先收购价格,也正是因为这一价格,让后来的AC米兰陷入了被动。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后,古尔库夫的身价远不止如此,如果古尔库夫回到AC米兰,巴萨要从AC米兰手中把他买走,所出的钱将绝不仅仅是这个数字。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