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欲购天才获誉全世界最被低估 一收购令防线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法国和荷兰媒体传出了AC米兰盯上阿贾克斯22岁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消息,随后,《全市场》的记者莱蒂济亚就介绍了这位受古力特推荐,被AC米兰认真考察的年轻前锋的情况。

  在莱蒂济亚看来,他是“全世界最被低估的11名球员之一”,这名球员目前的身价尽管没有某些媒体说的4000万欧元那么夸张,但也达到了750万欧元,比前年他加盟阿贾克斯时翻了一番,不过对于豪门球队而言,这位一直被亨特拉尔的名气掩盖着,身价不高但实力非凡的前锋,正是挖他的时机。莱蒂齐亚称:“卡-帕-苏看起来少了一星味,但却将是难以阻挡的,将会打出非凡的比赛。”

  AC米兰前锋线的确需要引援,舍甫琴科的状态看来难以恢复,租借期满之后很难留下,因扎吉明年就将37岁了,小罗夏天是否留队还存在着疑问,尤其是如果要打欧冠,AC米兰前锋线并没有那么完备,从配置上,如果说去年夏天AC米兰缺少的是第一前锋,那么今年夏天则需要寻找第二前锋,因为帕托现在在第一前锋位置上更加出色,因扎吉和博列洛也都是第一前锋,再打阿德巴约这样的中锋的主意没有太大的意义。

  实际上,AC米兰更缺人的位置是中场,目前AC米兰有名8中场球员,其中,卡尔达乔会在夏天被出租,埃莫森肯定离队,小贝能否买断,古尔库夫能够回归,现在还没有结论,肯定留队的只有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AC米兰还需要2名中场,理想的状况是通过回收古尔库夫和留住小贝来解决问题,但两个计划同是成功的可能性难度很大,此外,就算都能留下,这其中也没有真正的“皮尔洛替身”,因为过去直接顶替皮尔洛的是埃莫森,而他走了之后,只能用加图索或西多夫、弗拉米尼客串这样的“非常规计划”。

  在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逐渐赢得了队友和教练组的信任,如果内斯塔能恢复如初,加上卡拉泽、博内拉,如果队内的达米安,或外租的阿斯托里、佩蒂科内中的一个能够担纲第五中卫,尽管少了马尔蒂尼(退役)、法瓦利(合同到期)、森德罗斯(租借期满),AC米兰的中卫位置还是可以应付的,边后卫的位置上,左有扬库洛夫斯基,右有安东尼尼、马蒂奥尼,赞布罗塔能左能右(安东尼尼若打左路会打不少折扣),此外达米安、博内拉能打右后卫,卡拉泽能打左后卫,AC米兰边后卫位置上也不缺人。不要忘了,还有一个奥多租借在外面,尽管他很可能永久转会拜仁。

  门将位置上,阿比亚蒂已经续约,如果不考虑工资因素,迪达尚可以用,卡拉奇合同还未到期,青年队的多纳鲁马已经多次被征召,科波拉、斯托拉里、菲利佩等人都还租借在外,在这样的情况下,《罗马体育报》称花1500万欧元收购汉达诺维奇的消息纯属扯淡。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