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今夏三大杀手将选1人 德罗巴若加盟年薪底线7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米兰消息,夸雷斯马已经离开了国米,6月份还会有谁离队呢?魔法王的离开追根溯源还是433阵型被最终抛弃,国米现在多名前锋恐怕位置不保,而莫拉蒂也将在今夏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据《罗马体育报》分析,莫拉蒂和穆里尼奥将在阿夸弗雷斯卡、阿圭罗和德罗巴三人当中选择一个。

  周三《米兰体育报》刊登了对莫拉蒂的长篇专访,在谈到德罗巴的问题时,国米主席用一贯的外交辞令回答,“我们不正在跟克鲁斯续约嘛”。而对曼城力图拿下伊布的传闻,莫拉蒂倒是很直接的回答,“伊布是非卖品”。

  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克鲁斯2球,阿德2球,奥宾纳1球,夸雷斯马1球,克雷斯波、巴洛特利、小曼奇尼还没有进球。7大前锋进球总数才5个,与伊布一人的13球显然是相形见绌。随着穆里尼奥放弃433阵型,以速度见长的奥宾纳和小曼奇尼在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队。克雷斯波回后悔冬季转会的时候听从了俱乐部建议没走,但欧冠大名单再次没有阿根廷人,他夏季肯定离开。小将巴洛特利的问题迟早还会解决,莫拉蒂不会放走这位天才少年。阿德能否留下取决于停赛期满复出之后他的表现,如果巴西人不再出场外问题,莫拉蒂和穆里尼奥都会认为他是伊布的最佳搭档。

  如果阿德与伊布组成主力锋线,即将续约的克鲁斯与即将被解冻的巴洛特利将是替补,本赛季后半段国米的锋线将围绕这四名球员制定战术。不过作为三线作战的豪门球队,仅仅保留4名前锋显然不够,一旦阿德下赛季再出点问题,巴洛特利闹点情绪,克鲁斯再受点小伤,国米就只有伊布可用了。

  新赛季国米不会引进速度型前锋以图临时变幻锋线,而是坚持引进一名高效率的中锋。《罗马体育报》认为,属于国米的阿夸弗雷斯卡将回到国米,国米将把租借到本菲卡的苏阿佐交给卡利亚里,作为阿夸归队的条件。这一举措是最省钱的办法,本赛季阿夸在卡利亚里表现出色,迄今联赛已有9球进账。

  夸雷斯马租借到切尔西半个赛季,切尔西与国米还是要继续坐下来谈谈彻底转会的问题,因此夸雷斯马的租借被很多人认为是德罗巴转会国米的前奏。夸雷斯马与德罗巴互换东家也是一个在经济危机下的节俭方式,而莫拉蒂要求布兰卡继续压低德罗巴的年薪要求,据《罗马体育报》披露,莫拉蒂的底线是给德罗巴700万欧元的年薪。

  阿圭罗其实更多属于炒作了,莫拉蒂当然会笑纳马拉多纳的好意,球王推荐女婿到国米踢球,莫拉蒂总不会拒绝吧。但是阿奎罗6000万欧元的身价会让国米望而却步,而布兰卡与奥利亚里并没有与马竞展开任何谈判。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