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已判死刑收购突复活 红黑呼唤“防线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AC米兰租借马蒂奥尼时,加利亚尼“冬季不卖人”的谎言再次被戳穿,于是媒体再次炸了窝,既然谎言已经被打破,而且买的是一个加利亚尼从未说过要买的右后卫,AC米兰是否会在中后卫位置上再次买人?答案似乎是肯定的。

  AC米兰官方证实,卡拉泽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前往安特卫普,很可能马尔滕斯教授将为他进行手术。尽管博内拉已经提前恢复了与球队的合练,但AC米兰中后卫位置人手上依然捉襟见肘。《米兰新闻》称:“前年冬天,罗纳尔多的加盟,让AC米兰前锋线提升了一个档次,去年冬天,帕托冬季之后的出现,几乎拯救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事实证明冬季的引进是必要的,AC米兰前两个赛季缺人的是前锋线,现在则需要防线上的‘罗纳尔多’。”

  谁是AC米兰的防线救世主?仍然是那个旧名字--阿格尔。在贝尼特斯公开表示拒绝AC米兰的出价之后,阿格尔的转会似乎已经被判“死刑”,但昨天,AC米兰的总经理在米兰会见了阿格尔的经纪人史蒂芬森,却被《足球市场》的记者看到--阿格尔的转会仍在秘密的运作之中。而目前利物浦的情况又有所不同,他们在与曼联争夺巴西中卫安德森的过程中已经占据了上风,如果能够买来一个新的中后卫,那么一直拒绝续约的阿格尔就有可能被放走。《足球市场》称,AC米兰再次给利物浦开出了800万欧元的报价。

  AC米兰之所以死盯着阿格尔不放,并不是因为他是最好的后卫,但目前他是转会市场上实力与年龄(25岁)综合来看最好的后卫。与此同时,AC米兰和梅克斯的接触仍然在进行之中,尽管表面上梅克斯表示自己“会留在罗马”,但AC米兰的跟队记者佩杜利亚却表示:“如果罗马本赛季打不进冠军杯,梅克斯肯定会加盟AC米兰。”事实上,梅克斯的经纪人乔尼克斯日前在与罗塞拉-森西的见面中也表达了这个意思,《体育邮报》日前揭露了其中的背景,在那次午餐中,乔尼克斯表示,梅克斯希望赢得荣誉,而在罗马,即便是他们表现最好的时候也只是亚军。乔尼克斯当时还公开开起了玩笑:“我来到特里戈里亚,你们就紧张,要是有一天我出现在米兰内洛呢?”其实乔尼克斯还不是罗马最难对付的,《体育邮报》披露,AC米兰接触梅克斯其实不是通过乔尼克斯,而是通过梅克斯的律师杜蓬特,此人和AC米兰的关系非常好,他在非常卖力的把梅克斯运作到AC米兰。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