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穆帅是最好教练 当年若有莫拉蒂我会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于今晚在球场中彼此再次相见的。”迭戈说。“我会等待你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阿根廷队和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的会面之后,何塞回应道。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与热那亚的杯赛前从基地返回米兰之前,迭戈-阿尔曼多-马拉多纳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简短采访。

  问:国际米兰是足球历史上拥有最多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之一。不少于35名阿根廷人曾经身穿了国际米兰的球衣,现在的球队中有6个。这是您来访国际米兰的一个原因吗?

  答:首先,我要感谢马西莫-莫拉蒂,他是我在莫拉蒂的主席,这是毋庸置疑的。他是一个细致的人,他让国际米兰变得如此伟大。同样,去年夏天他得到了穆里尼奥,如果我是一家俱乐部的主席的话,我肯定会引入这名主教练的。他是可能中最好的收购,我还问了莫拉蒂我什么时候有机会。何塞拥有一切:他知道怎样与球员们、与媒体、与更衣室交谈。在我看来,他是最棒的。

  问:如果有机会的话,马拉多纳会在马西莫-莫拉蒂当政期间为国际米兰踢球吗?

  答:是的。毫无疑问。出于我对那不勒斯球迷所有的尊重——他们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相信,如果莫拉蒂做主席的话,我会成为一名国际米兰球员的。

  问:与马拉多纳踢球时相比,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但意大利联赛仍然充满了阿根廷球员……

  答:我们阿根廷人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移民的孩子,但我认为,区别在于,我们在意大利总是比在西班牙过得更好。我的个人故事也是这样的:我在融入巴塞罗那时遇到了很多麻烦,但我在那不勒斯立即就适应了,没有任何问题。

  问:哪个更好呢?做球员还是做教练?

  答:执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人能忘记我的故事,没有人能把它抹杀。但我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所有的球员都踢得很好,所以我们必须用脑子工作,我认为我可以让每一名球员为阿根廷做好。

  问:在阿根廷,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的马拉多纳。他们都说,他是利奥内尔-梅西

  答:我们希望如此吧……我希望莱奥变得比我更强。我们都会从中受益的:阿根廷足球、国家队,还有做国家队主教练的我也是。这就是我想要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出色,而不仅仅是做新马拉多纳的原因。

  问:您今晚将在梅阿查观看国际米兰vs热那亚的比赛。您期待一场什么样的比赛呢?

  答:一如既往的,在意大利足球中,我期待一场好看的比赛。我并不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国际米兰有能够赢得任何比赛的球员,但我们要看看。



马拉多纳:穆帅是最好教练当年若有莫拉蒂我会来国米
1

马拉多纳:穆帅是最好教练当年若有莫拉蒂我会来国米
2

马拉多纳:穆帅是最好教练当年若有莫拉蒂我会来国米
3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