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断言切尔西不如曼联红军 已知爵爷战国米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现场看过了曼联和切尔西之战后,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蓝军无力在英超争夺中抗衡曼联和利物浦,还透露了和红魔主帅弗格森的再次会面。

  在周日的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来到老特拉福德观战,他的注意力都在曼联身上。“我根本就没看到切尔西,我只看到了曼联。”

  “我认为利物浦和曼联将会为冠军争夺到赛季末,切尔西将很难咬住他们。”

  谈到比赛,穆里尼奥说:“曼联的胜利很合理,因为他们比切尔西踢得好。这不是一场超级对话,只是有一个非凡的结局而已,这是一场很平静的比赛,因为只有一支球队在发挥。”

  穆里尼奥还透露了和弗格森的重逢,他在赛后去了爵爷的办公室。“我和弗格森一起喝了红酒,我们聊了大概半个小时。”

  “我告诉了他当我们在欧冠相遇时,国际米兰会如何踢,而他则公布了那场比赛曼联将会排出的首发。这很有趣。”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