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一人为国米拿到9分 蓝黑天才仍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回来了,在去年8月的意大利超级杯之后,国际米兰将在本赛季第二次进行一场定胜负的比赛。

  在意大利国内杯赛16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将对阵热那亚,后者在去年10月淘汰了拉文纳。胜者将在下周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罗马队。“我们必须赢。”何塞-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有人会说这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比赛打得很差,我会把这个借口拿到台面上,这会是更加容易的,但事情却不是这样的。我需要让一些球员休息,这同样是事实,但如果你看看我的球队名单的话,他们都是在这个阶段出场更多的球员,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明天上场,并且在4天的休息之后,周日再次出现在贝尔加莫,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阿德里亚诺回到了穆里尼奥明天比赛的球队名单中,然而,就像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所指出的那样,“他是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的情况下从巴西返回的。他不能踢90分钟。如果他在替补席上开始的话,那么他会上场的,反之亦然,如果他在比赛中首发的话。我更愿意让他在高强度的比赛中踢40或者60分钟。阿德里亚诺的状态不会是最好的,但我们不要忘了,为了得到我们都想要的那个阿德里亚诺,这是恢复过程的一部分。”

  在他与意大利媒体的会面过程中,穆里尼奥透露了他与热那亚比赛中的防线,并且解释了马里奥-巴洛特利为什么没有进入球队名单。“托尔多将守门,麦孔、布尔迪索、萨穆埃尔和马克斯维尔组成防线。”他说,“对于马里奥,自从我上一次的球队选择以来,刚刚过去了2天,所以一切都没有改变。他的工作方式还是一样的。他的兴趣和态度也是如此。唯一的变化是他哥哥说的话,他说马里奥宁愿被出租4个月。在一月转会市场关闭之后,他会更加镇定的,因为他将留在我们身边。”

  今天在训练场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塞-穆里尼奥解释了他在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比赛最后20分钟里的战术决定。“那是一个冒险的决定,但我们扳平了。”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在他的球队0-1落后于红蓝球队的情况下,他派上了3名前锋和2名边锋,“在与莱切、博洛尼亚、切沃的比赛中,以及在雷焦卡拉布里亚,我们都是这样做的,我们都赢了。我是第一个承认我们在冒巨大风险的人,因为凭借这个非传统的系统,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赢得了9分。这些积分让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国际米兰与卡利亚里的平局是他们8连胜之后的第一个。“但这是国际米兰第二次失去流畅性和平静了。”穆里尼奥承认,“在失去了斯坦科维奇之后,这在锡耶纳发生过,并且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也发生了,当时没有麦孔和斯坦科维奇。而在贝尔加莫,由于蒙塔里的停赛,情况也将是如此。我们有29名球员,这是真的,但质量和我们的打法却存在于一个小很多的团队中,特别是在中场,我们的维埃拉受伤缺阵了。但我们现在领先,我们的优势有4分,如果赛季上半程以这个优势结束的话,这将很好。”

  当地时间周日。在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这个事实没有被人们忽略。考虑到二月的冠军联赛,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一月窗口中引入任何新球员的时候,他打趣道:“弗格森和我开了玩笑。他告诉我他们将怎样和我们踢,我也告诉他们我们会怎么和他们踢……”

  附:意大利杯国际米兰主场对热那亚比赛19人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39-达维德-桑顿;

  中场:4-哈维尔-萨内蒂,11-路易斯-吉梅内斯,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0-苏利-蒙塔里,33-阿曼蒂诺-曼奇尼,77-里卡多-夸雷斯马;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18-埃尔南-克雷斯波,21-维克托-奥宾纳。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