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斯波变身国米救世主 穆帅:国米锋无力责任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国米再踉跄,终归是国米,尽管克鲁斯和伊布拉错过了几次得分机会,还能靠一次经典的快速反击破门。而这得感谢替补出场的克雷斯波。

  左路后场断掉卡利亚里的球,坎比亚索分到边线的夸雷斯马,直塞到前场克雷斯波脚下。此时,他出场还不到10分钟,他带球扣过后卫,左脚斜传后门柱,伊布拉跟进轻松推射。全过程快速流畅,关键在克雷斯波禁区内的摆脱传球,占有80%的功劳。他为自己表现感到高兴:“我机会很少,我只有尽量把握住仅有的时间。我的境况艰难,跟几年前不同了,一点点难受当然是有的,但我保证,我的情绪一直很高,希望媒体对我的评价也能改变一些。”

  莫里尼奥表示:“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我对他的评价不会因为这一场的助攻就变化,或许从今以后他的机会能多些。伊布拉之外的前锋进球少,我要负一定责任,他们的出场都没有连续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