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哀兵出征德比 一将过激竟向裁判发出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0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瓦伦西亚客场1比1逼平桑坦德,3天后他们将在西甲第18轮迎来大区德比: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将为本赛季上半程西甲强队间的一连串互掐划上句号。

  为蓄力备战联赛对决,与桑坦德一战,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雪藏了比利亚、马塔等主力攻击手。第37分钟,瓦伦西亚中场费尔南德斯开出角球,科尔萨头球解围误入自家大门。第49分钟,米格尔禁区内踢倒佩雷拉被判点球,加雷轰中门楣,这已是他本赛季第3次踢丢点球。第55分钟,法国中场拉桑直接任意球破门扳成1比1。

  第88分钟,维森特恶意伤害皮尼略斯直接吃到红牌,本轮西甲将停赛。补时阶段,米格尔又因犯规连得2张黄牌被罚下。当时情绪激动的米格尔愤怒地朝助理裁判冲去,幸好埃梅里及时将他抱住,事态才未扩大。事后,当值主裁在比赛报告中写道:“米格尔辱骂助理裁判‘我宰了你,婊子养的’。”

  1月8日,冷静下来的葡萄牙人公开致歉,“我为昨晚发生的事情感到后悔,我当时感觉很无力,但这不是球员该有的态度。我没向助理裁判发出过死亡威胁,但我确实对他说了其它不该说的话。我也向球迷、队友和俱乐部道歉。”鉴于事件性质较为恶劣,西班牙竞赛委员会仍可能追加处罚米格尔。

  少了两员大将,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恶战,瓦伦西亚将以哀兵姿态出现。目前瓦伦西亚以33分列西甲第2,身后各队咬得很紧,第7比利亚雷亚尔也不过落后4分。与瓦伦西亚相比,比利亚雷亚尔近况更不容乐观,魔鬼赛程前3场,黄色潜水艇遭遇3连败,最后1场对瓦伦西亚格外渴望胜利。媒体形象地表示:“如此的形势已让这场大区德比被放进了高压锅里。”

  两队球员也有类似感受。8日,曾被租到比利亚雷亚尔的瓦伦西亚中场阿尔贝尔达分析:“这是一场特殊的较量,尤其是因为如果我们获胜,就可以拉大与一位冠军杯门票直接争夺者的积分差距。”

  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尼哈特也不客气,“对我而言,这就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我们太需要它来缓解当前的压力了,这场比赛我们无路可退。”从1998-99赛季比利亚雷亚尔杀入西甲开始,他们此前曾9次客场挑战蝙蝠军团,别看黄色潜水艇3胜1平5负的总成绩单稍逊一筹,但最近2个赛季,他们已在梅斯塔利亚拿到两连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