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一将回归演3射2进好戏 如此高效谁还敢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席尔瓦为瓦伦西亚找回了魔力”,《马卡》报赛后的赞叹很到位。在梅斯塔利亚,自2008年8月30日以来首次首发的席尔瓦梅开二度,让圣诞节前在经济和竞技两个层面都处于困境中的瓦伦西亚,在新年中有了个好的开头。

  6名国产球员又见本土攻击组合

  过去的四个月里,席尔瓦始终在和伤病抗争。自8月30日对马略卡的比赛中受伤后,席尔瓦就一直停留在瓦伦西亚的伤病名单里,直到12月13日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复出打了最后30分钟,席尔瓦的新赛季才算真正开始,随后联盟杯对圣埃蒂安和联赛对皇马,席尔瓦也都是从替补席上开始比赛,在主教练埃梅里看来,他还需要时间来找回感觉。对马竞的比赛,赛前埃梅里一直在犹豫,是派上席尔瓦打4231,还是继续此前球队已经逐渐成形的442。冬歇期前,瓦伦西亚的战绩下滑严重,尤其是在强强对话中接连输给巴萨和皇马,在梅斯塔利亚又先后被桑坦德和希洪竞技爆冷,埃梅里只能放手一搏,赛前最后一刻决定派上席尔瓦,这也是他四个月来首次首发。

  席尔瓦的首发给瓦伦西亚的中前场带来重要变化,最明显的是中前场6人全部是本土球员,而他们的对手马竞已经连续6场比赛排出了全外援的首发11人,若不是为了准备周二和巴萨的国王杯,两个加西亚(劳尔和路易斯)也不会轮换马尼切和马克西首发。

  但瓦伦西亚的本土组合在主场重创了马竞的外援阵容,比利亚和席尔瓦的进球让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33个,其中的31个来自本土球员,而马竞的进球中却只有1个是本土球员(劳尔·加西亚)贡献的。席尔瓦的复出让比利亚有了支持,过去的半个赛季里,尽管费尔南德斯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但他的冲击力和席尔瓦相比仍有很大差距,席尔瓦归来让瓦伦西亚终于可以找回他们的本土攻击组合,也让他们可以重拾最传统的西班牙风格。

  3次射门进2球梅开二度,效率惊人

  西班牙人更愿意看到这样的胜利,伤愈复出的席尔瓦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而他也的确是瓦伦西亚胜利的英雄。正如《马卡》报所评论的,席尔瓦为瓦伦西亚带回了魔力,开场不到5分钟,瓦伦西亚就已经两次破门,虽然一次因比利亚对海廷加犯规、另一次是席尔瓦越位都被取消,但已经足以证明瓦伦西亚强大的攻击力,很快华金接到席尔瓦的传球射门又击中门柱。5分钟内两次取消进球的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差点成为主角,比利亚在禁区内被海廷加撞倒,罗德里格斯却示意比赛继续,但很快巴拉哈也摔倒在禁区里,这一次主裁判给了主队点球,比利亚操刀命中,这个进球也掀起了瓦伦西亚本土秀的序幕。

  席尔瓦是当然的主角。米格尔右路传中,席尔瓦从肋部插上,突然的启动帮助他甩开了两名防守球员,面对佛朗哥冷静地用外脚背把皮球弹入远角,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下半时马竞发起疯狂的反扑,但席尔瓦几乎是以同样的套路为瓦伦西亚锁定胜局,这一次是华金在右路吸引了两名后卫后横传,又是席尔瓦出现在同一位置上,只不过比上半时进球时更加靠后,但他在禁区外的远射却直入死角。全场比赛,瓦伦西亚一共6次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内,席尔瓦就占了其中的一半之多,而这3次射门就为球队带来了2个进球。同时,这也是瓦伦西亚本赛季首次击败排名前六的球队,正是席尔瓦为他们带来了在强强对话中的底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甲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