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塞维利亚补时丢球憾平 拉科反超潜水艇挺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7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1力克赫塔菲,巴拉多利德主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维尔瓦主场3比1力克努曼西亚,马拉加主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贝蒂斯客场0比1不敌阿尔梅利亚。

  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第50分钟,雷纳托左路传中,纳瓦斯右路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左下角入网。奥萨苏纳第91分钟扳平比分,沙吉的射门被潘迪亚尼挡入大门。塞维利亚连平,奥萨苏纳终结客场5连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1力克赫塔菲。第7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前点接角球头球摆渡,博蒂波12码处低射破门。赫塔菲第16分钟扳平比分,阿尔宾头球摆渡,马努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入网。第81分钟,门将阿邦丹谢利出击绊倒博蒂波,塞尔吉奥点球一蹴而就。这是拉科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

  巴拉多利德主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日基奇在桑坦德的再就业取得完美开局,第64分钟,马尔卡诺传中,日基奇捅射入网。桑坦德近5战全胜巴拉多利德。

  维尔瓦主场3比1力克努曼西亚。努曼西亚第16分钟错过点球机会,博松禁区内对埃切贝里亚犯规,巴尔克罗射出的点球雷斯戈扑出。第18分钟,卡姆尼亚斯拨出任意球,富埃戈25码处劲射破门。下半场开场仅10秒,富埃戈直传,克伦加射门被挡,卡姆尼亚斯补射入空门。

  努曼西亚第53分钟再度错过点球机会,波利禁区内对德尔皮诺犯规,但布里特射出的点球再度被雷斯戈扑出。第60分钟,西西传球,埃托挑射入网。努曼西亚第93分钟挽回颜面,奎罗传球,布里特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维尔瓦联赛历史上主场5战努曼西亚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努曼西亚客场3连败。

  马拉加主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第34分钟,杜达开出角球,洛洛头球破门。马拉加近11场联赛交锋对阵希洪竞技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马拉加主场3连胜,希洪竞技客场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第3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开出角球,莫伊莱斯头球攻门打中门框后入网。毕尔巴鄂第81分钟扳平比分,托奎罗头球摆渡,伊劳拉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毕尔巴鄂近8个联赛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

  贝蒂斯客场0比1不敌阿尔梅利亚。阿尔梅利亚唯一一次击败贝蒂斯还是30年前的乙级联赛。双方此前西甲交锋6场,贝蒂斯3胜3平保持不败。第35分钟,科罗纳任意球远射入网。最后时刻,阿尔梅里亚前锋乌切和贝蒂斯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先后被红牌直接罚下。贝蒂斯遭遇3连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