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顶级中卫将加盟 防线大换血定下第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目前前锋线和中场都是伤兵满营,但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却公开宣布了AC米兰将引进后卫的消息。

  过去的一两个月以来,加利亚尼一直在对AC米兰转会市场上的事情遮遮掩掩,直到昨天,加利亚尼公开了这件事情,熟悉加利亚尼的人都知道,只有事情基本敲定的情况下,他才会公开对媒体证实,例如今年夏天他曾说“舍瓦和小罗180%加盟AC米兰”,尽管后来事情由一些周折,但说明当时他对这两笔转会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了,事后证明,两人也确实都加盟了AC米兰。

  加利亚尼昨天公开表示:“我们的前锋已经够用了,我们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后卫,”加利亚尼接着确认道,“第一个加盟我们的将是一个顶级中卫,当然,即将在明年6月退役的马尔蒂尼的伟大,是无人能比的。”加利亚尼的潜台词似乎是:AC米兰将不止引进一个中后卫,这和媒体此前的推测以及披露是一致的,加利亚尼没有提到这个后卫的名字,从媒体此前的报道来看,不离米兰达(圣保罗)、阿格尔(利物浦)、戈丁(比利亚雷亚尔)等几人,不过AC米兰有时候也经常会做出一些出乎媒体预料的事情来。以加利亚尼的做法,能这么说,一定是有了一些确定的东西了。

  在加利亚尼发表这番讲话的时候,加图索重伤手术的官方消息还没有宣布,因此此次讲话并没有涉及AC米兰中场人员的引进,但相信未来的几天内,这将是一个热议的话题。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卡卡不满自己位置的传言,他说:“战术由主教练来选择,卡卡的位置并不靠后,他应该是和罗纳尔迪尼奥一样,在前锋的身后。就像去年他和西多夫的位置一样,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沈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