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图索重伤半年将告别本赛季 AC米兰急购昔日错弃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右膝前十字韧带受伤,将进行手术,随即《全市场》给出了跟进的消息,加图索肯定将进行手术,而且伤势严重超出想象,《全市场》称:“加图索的伤势,将休战6个月!”

  意甲本赛季将于5月份结束,目前已经12月份了,这也意味着,加图索不仅将告别今年,而且本赛季也基本就此结束。

  加图索对于目前这支AC米兰意义重大,AC米兰本赛季所输掉的三场比赛,全部是加图索不在场上时输掉的,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加图索的重要性,失去了加图索,AC米兰失去了中场跑动能力最强的人,虽然新引进的弗拉米尼也是一个出色的奔跑者,但他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意甲。

  失去了加图索,AC米兰的中场目前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伤病不断,埃莫森状态下滑,弗拉米尼尚未适应,卡尔达乔经验不足,只有西多夫状态尚可。就连冬季将加盟的贝克汉姆,也只能踢两个月,而且他的特点与加图索大相径庭,倘若加图索本赛季报销,AC米兰很可能会从转会市场上寻找办法。

  《全市场》透露,AC米兰目前正在考虑引进佛罗伦萨的25岁防守型中场多纳代尔,后者出自AC米兰的青训营,曾是AC米兰青年队队长,但被AC米兰迅速卖掉。不过他迅速在当时的意大利国奥和佛罗伦萨站稳了脚跟,这也一度让AC米兰后悔。本赛季随着库兹马诺维奇的成长和菲利佩-梅洛的到来,他失去了主力位置,对于AC米兰来说,多纳代尔是个比较现实的选择,在特点上,他也和加图索类似。当然,加图索伤情事发突然,目前距离1月冬季转会开启还有一段时间,AC米兰还有可能进行进一步的选择。

  (沈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