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大将强烈要求一月转会 AC米兰成为他的下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新队长带来新运气。战胜维冈,是小法当上队长后球队的第三场比赛,枪手取得三连胜。小法间接助攻阿德巴尤入球,但更多时候,他显得沉迷。温格关心他的体能,“他渴望胜利,但我们现在担心他的膝盖。”

  本周冠军杯,已出线的枪手可让小法休息,媒体却没休息。“如果他转会去意大利他将加盟AC米兰”,上周媒体对小法言论的引用激起波澜,但球员随后通过官网澄清,“我确实说过欣赏米兰的历史以及球风,但事实不像传闻所说,我对佩戴阿森纳队长袖标感到荣耀,我将百分百效力于它,我的未来在这里。”

  媒体对前队长的关注也还在继续。因为受伤,加拉没有打维冈,某种程度上,旁观者角度可帮他更清晰地考虑未来。战胜切尔西后,他没有和范佩西已经众多队友一起庆祝,反而独自离开。上周四,太阳报弄到一篇据说是“加拉亲密的家庭成员”的爆料。据此人透露,“从那时(被剥夺队长袖标)开始,威廉就变得闷闷不乐。他没有向队友道歉,温格也没有要求他这样做。但他依然因被撤职感到羞辱,强烈想在1月寻求转会,明夏(再走)对他来说似乎太过遥远。”加拉的家人继续说道,“他说他在更衣室内和训练中感到孤独,而他没有很多真朋友。威廉现不想回国,但AC米兰公开表示了对他的兴趣,这对他是很诱人的选择。”一个酋长球场的消息渠道也接受太阳报的访问,“球迷在我们对切尔西时非常支持加拉,威廉也对此非常感激,但他赛场上的身体语言说明你想知道的一切,整桩事件后,他完全不再是以往那个人。他虽然和俱乐部还有合约在身,但瞎子也清楚他现在不开心,能越早结束这种煎熬越好。”

  但上周五赛前发布会,温格表明自己的立场,“我希望他留下,我对威廉也这样说。”教授对媒体的炒作感到厌倦,“现在,你要经常与那些通过制造新闻来动摇俱乐部氛围的人作斗争。我不可能一一回击,我只能告诉你俱乐部希望威廉留下来,因为他是我们的关键成员。”对于小法的未来,教授似乎更有把握,“我从未怀疑过法布里加斯对阿森纳的忠诚,唯一问题是那些传言,为此,他不得不隔三个月就要表一次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