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晴天霹雳 最关键人物重伤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32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晴天霹雳最关键人物重伤赛季报销

加图索受伤,AC米兰危矣!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刚刚官方宣布一则重要消息,加图索因右膝韧带拉伤,确定将进行手术。根据最新传来的消息,加图索的休战期将长达6个月,这也意味着,他的本赛季基本上已经提前结束。

  AC米兰官方网站称:“加图索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右膝前十字韧带受伤,他将在明天在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米尔瑟曼的陪同下,前往比利时问诊马尔滕斯大夫。”马尔滕斯曾为巴斯滕、雷东多、因扎吉罗纳尔多等队员主刀,通常AC米兰球员去找马尔滕斯,基本上就是要确定进行大手术了。

  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加图索是在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受伤的。据推测,他很可能是开赛6分钟那一次在前场的拼抢中滑倒,导致的韧带受伤,然后坚持打满全场,导致伤情加剧。

  对于目前近况不佳的AC米兰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本赛季加图索的状态特别出色,在他没有出场的三场联赛中,AC米兰全部输球,现在,AC米兰将面临着很可能本赛季剩余时间阵容中都不再有加图索了,对于红黑军团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沈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