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阿森纳球员评分:枪手表现平淡 三人相对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英格兰当地时间5日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阿德巴约绝杀建功,阿德巴约和德尼尔森还分别打中立柱。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图雷、乔鲁和阿穆尼亚三人得分相对较高。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扑出了两个险球,表现稳健;

  萨尼亚:6、攻守两方面都不错;

  克里希:6、完成了防守任务;

  乔鲁:7、发挥出色、表现强悍;

  图雷:7、不错的复出之战;

  宋:5、踢得有些吃力;

  法布雷加斯:6、用传球串联起球队;

  德尼尔森:5、表现有些暗淡;

  纳斯里:6、早早受伤下场;

  阿德巴约:6、终于进球了;

  范佩西:5、上一场的感觉不在;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西尔维斯特:5、表现尚可;

  埃布:4、发挥糟糕;

  维冈竞技球员表现评分:

  科克兰德6;梅尔齐奥特7、布兰布尔6、泰勒7、菲戈罗阿6;博伊斯7、卡特莫尔8、帕拉西奥斯7、瓦伦西亚6;赫斯基6、卡马拉6;替补球员表现评分:基尔巴尼6、库马斯5、扎基6。

  (马拉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