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核惹温格抓狂 巴萨米兰带走小法仅需1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2: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核惹温格抓狂巴萨米兰带走小法仅需1600万?

小法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在英超和欧冠赛场上取得了3连胜,但主帅温格最近过得并不开心,因为,教授正在为法布雷加斯的合同而头疼不已。 

  温格深知,在下个赛季开赛前,他必须要与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以及范佩西签下新合同。否则,枪手三将就很可能会采用国际足联球员第17条款(韦伯斯特条款),买断自己剩余的合同后,拍拍屁股走人。

  温格承认,如果法布雷加斯的合同到明年夏天仍然没有解决;换句话说,如果阿森纳新队长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话,阿森纳将会失去任何力量,来阻止小法加盟巴萨或者AC米兰。温格还透露,赫莱布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时,正是使用了这一条款。赫莱布威胁要自行买断合同,这令阿森纳只好无奈放人,韦伯斯特条款让阿森纳苦不堪言。

  “如果一名球员告诉你,他想要离开,这就意味着他不想延长自己的合同了,这时候你能怎么办?如果你说,‘不行,你不能离开’,他将会拿出韦伯斯特条款,你根本就不可能阻止他;或者你会说,‘可以,你可以离开’,接着,就会有俱乐部来跟你们谈判,赫莱布就是用的这一招。他告诉我们,他想要离开,但他想让我们拿到一些转会费,因此,我们只好要和巴萨谈判。我认为,赫莱布的行为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但是,你没有一种力量去阻止他离开。”

  韦伯斯特条款的含义是:当一名球员在28岁以下,他已经与俱乐部执行了3年的合同,他可以利用韦伯斯特条款来买断自己的剩余合同;当一名球员超过了28岁,他只需要执行2年与现有俱乐部的合同,就同样会拥有这项权利。

  如果沃尔科特想离开阿森纳,下个月他就可以利用国际足联球员第17条款离开。毕竟,小老虎是2006年1月与阿森纳签约的;范佩西到明年夏天也与俱乐部完成了3年的合同了,

  但温格希望范佩西能尽快的,与俱乐部签订他的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而法布雷加斯到明年10月份,也已经与阿森纳行使了3年的正式合同了,他同样可以行使这项权利。也就是说,在2010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非英国的俱乐部只需开出1600万英镑,只要小法点头,无需看阿森纳的态度,这家俱乐部就可以买走小法。

  “我们将延长他们的合同,我们将在本赛季结束时与法布雷加斯完成续约;2010年1月离现在还有很长时间,续约或许很快就能进行,但还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从温格的话中,不难看出教授现在的心情。面对令他深恶痛绝的韦伯斯特条款,他只希望手下爱将能够与俱乐部多续签几年的合同,以便真的有买家上门买人时,即便球员本人提出使用韦伯斯特条款,那由于合同剩余还有很多年,对方尝试买断合同时,对阿森纳来说,这也会是一笔相当可观的转会费。面对这项条款,聪明如温格者也唯有如此见招拆招了。

  (安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