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斩掉英格兰队内一颗毒瘤 两年前风光成追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6:40  新浪体育
卡佩罗斩掉英格兰队内一颗毒瘤两年前风光成追忆

杰拉德妻子库兰等收到禁令

  新浪体育讯 在卡佩罗的执教下,英格兰队显露出脱胎换骨的迹象,战斗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意大利人强调最多的是整体,而从严治军是他的理念,这其中,包括果决铲除英格兰队的“WAGs”(妻子和女友团)。

  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在场边的一大风景是球员们的太太和女友们,她们风光无限,比赛时“装模作样”的关注比赛,而平时逛街购物、发表一些奇怪言论以频频登上媒体头条才是她们最想看到的。而在这些女人中,有不少人借着和球员的关系出名,成为媒体的宠儿。如今,“WAGs”从英格兰队消失了,卡佩罗严令在客场比赛时,不允许球员们拖家带口。

  代理队长费迪南德承认,“WAGs”在英格兰队一度失控,卡佩罗此举有利于球队更加专注。“两年前WAGs有点闹得像马戏团,那时候足球似乎成了附属品,而让人感觉英格兰队像个剧院,里面在上演一出戏。人们关心的只是她们穿什么衣服、她们做些什么,而不是英格兰队。要知道你能参加的大赛就那么几届,要想有最好表现,你必须全神贯注。”

  如今就连贝克汉姆也不顾老婆维多利亚可能发威,称赞卡佩罗砍掉“WAGs”的举动。“现在的英格兰队对待足球更严肃了,足球以外的东西不该牵扯精力,过去的一些大赛,其他一些场外的东西总是把英格兰队团团包围。”

  对卡佩罗此举,老派教练之一的雷德克纳普更是拍手称快。“卡佩罗严禁WAGs的决定太棒了,也许有人说球员们如今客场比赛太多,需要有人陪伴,不过我踢球那时候,也有很多的客场比赛,却没有所谓的WAG文化。现在很多劳苦大众拼命工作只是为了谋生,要是有人连客场不能带妻子女友这点寂寞都忍受不了,就别当球员了。”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