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每个人都想夺欧冠 一度觉得能当英格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里尼奥不会闲着,上周六他在布加勒斯特看罗马尼亚打法国,第二天离开前,和罗马尼亚中后场多面手拉多因在一家宾馆里长谈了1个小时,而今夏就有买进他的传言。

  回米兰的飞机上,他和意大利著名的音乐人、流行歌手库图尼奥挨着坐,聊了一通。狂人先问:“您的声音怎么练的,为什么我在紧张时声音自然就低了?”库图尼奥答:“我并没特殊练习,嗓子天生就这样,幸运吧。”而后图库尼奥发问,“我是国米球迷,您这赛季能拿冠军杯吗?”莫里尼奥答得很平庸,“我们都想拿这奖杯。”“要拿趁早吧,就这赛季,米兰都不在。”“在也没事,我还留着伊斯坦布尔的录像呢。”

  莫里尼奥接受《feelfootball》杂志采访时也表露了迟早有一天要执教葡萄牙国家队的理想,“到时家人会为我骄傲。在切尔西时,一度我觉得能当上英格兰主教练,那也不错,英国人对国家队有特殊情感。但我更喜欢每天都和我的球员来往,这种意愿推动我做了现在的决定。”

  狂人也渐渐得到同行的谅解,曾和他发生过争吵的莱切主帅贝雷塔主动和解,“他是个伟大教练,我很想请他吃饭,当然是我埋单。我只想听他的赛后总结,这对我们进步很有用。”拉齐奥主帅罗西说:“他很可爱,很会利用媒体。他甚至比很多意大利人都明白意大利足球的一个根本定律:身在其中不够,还要不停地上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