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太太团被讽“马戏团” 卡佩罗一点不至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成了全世界球迷的笑柄,这种玩笑程度甚至超越了足球领域。在巴登训练营,任何热闹的话题都几乎和足球无关,而是关于太太团的。富有的英格兰球员的钱包比他们的双脚更引人注目,因此太太们在德国小镇争奇斗艳,忙坏了一帮小报记者。这一切,都是埃里克森将训练营大门朝太太们敞开的结果。

  现在,卡佩罗不会再让这种闹剧发生了。费迪南德继桑德兰主帅基恩之后,也拿太太团们开涮:“我们就像是个马戏团。看起来,好像整个英格兰国家队都在上演一出好戏,就像是在电影院看戏剧缓缓拉开帷幕。在重大比赛当中,足球变得不重要了,人们关心的是,什么人穿什么衣服,做什么事情,而不是整个国家队的荣誉。过去,私生活和足球关系太密切了。现在方向正确了,你可以感觉得到。”

  费迪南德也没有忘记巴登的闹剧,“我们就好像生活在气泡里面,当你在巴登小镇走动,到处都有小报记者,因为我们的妻子也住在那里。你现在回想起这一切,感觉就像是个马戏团。我觉得当时训练营太开放了,和家庭的联系过于密切。有的球员可能认为那样更好,但我认为,在职业生涯中你也不会有太多参加大赛的经历,所以每当有机会的时候,必须要专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