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CEO态度强硬:C罗周薪12万镑照旧 不会多出1便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14  新浪体育
曼联CEO态度强硬:C罗周薪12万镑照旧不会多出1便士

下赛季,C罗和曼联一切照旧!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目前处在僵持局面,但曼联官方对C罗的态度还是丝毫未变,《星期日镜报》消息,曼联CEO吉尔表示,俱乐部并不会因为要平息这场闹剧,而给C罗新的合同,也就是说12万英镑每周的薪水维持不变,尽管目前有接近C罗的人表示,如果俱乐部能提高他目前周薪标准,他就完全放弃去皇马的念头。《泰晤士报》的标题给出了吉尔的潜台词:C罗留在曼联,将不可能多拿一便士。而传说中的皇马17万每周的薪水,在吉尔看来,差不多就是“神经错乱”。

  吉尔的表态有两点,其实也都是老生常谈,只不过俱乐部高层再次强调,也表明了这件事情至少在曼联官方这边,已经毫无炒作的余地。一层意思是俱乐部不允许他转会皇家马德里,二俱乐部不会和他签新约。

  吉尔是在南非开普敦接受记者采访时做的表态,他说:“对我们来说,罗纳尔多是非卖品这点已经很清楚了,而且我得强调一下,所谓的新合同也不在我们的谈论范围之中。克里斯蒂亚诺只能履行他在07年4月签的合同,那里规定了他工资该拿多少,”

  关于皇马的高工资诱惑,吉尔对传说中的天价不屑一顾,他说:“可能有那回事吧,但我也不能确定,如果围绕在皇马的一些争议都是真实的话,我们也不会因此而提高薪水,那可真是神经错乱了。”

  吉尔之所以对这起事件保持如此强硬态度,全因格拉泽家族的支持,当然,弗格森也是关键的决定性人物,他曾为此专门飞到葡萄牙和C罗交流,吉尔说:“他下赛季还是曼联队员,他是非卖品。合同的约束是有力量的,权利的一方在曼联俱乐部。事情很清楚了,罗纳尔多的合同将到2012年,他是队内一名带着价值的成员。很明显这里有一些争论,但这就是阿莱克斯为什么要开会讨论的原因,我们摆出了我们的观点,我们也确信克里斯蒂亚诺也会给出观点,很希望能开诚布公的谈论。”

  吉尔的这些话表明,C罗那边并没有被摆平,葡萄牙人还在家里硬撑,但曼联这边拿合同说话,你不回来也得回来。吉尔说:“ 我们很清楚一点,他这样世界上最好之一的队员,正在履行新的合同,就是18个月前签的那个,而这里有着必要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清楚这里有一些争议,但他不能只是说:‘我已经在履行它,但等一年后就要离开。’合同是一种彼此交互的关系。”

  如果这样剑拔弩张的话说多了,罗纳尔多都不太敢回曼联了,或许在吉尔心中,这档子事就和06世界杯时一样,罗纳尔多还是会采取回来的明智举措,而球迷的咒骂声也会随着他的出色表现而自动消失,吉尔说;“如果罗纳尔多回来,阿莱克斯会感觉舒服很多,而如果他能很快融入到整体,并开始进球,球迷们会忘记一切的。”

  吉尔的最后一句让下一位发言者正好能接过话头,他就是里奥-费迪南德,身处南非的他很想念罗纳尔多,里奥坚定不疑地相信:重新归队的C罗依然在更衣室内受到欢迎,

  自打欧洲杯结束后,C罗目前一直处在膝盖手术后的恢复过程中。里奥觉得,C罗伤愈归队后,大伙还会象从前一样融洽,他说:“大伙都等不及要见到他回来了。队员们接受罗纳尔多没有任何问题,他可是表现神奇的家伙,在队里也和大伙相处很好,他从未和其他队员发生过矛盾,我确信当他回来时,一切照旧。”

  里奥透露他和罗纳尔多最近有过接触,他说:“我和他通过电话,他现在精神状态不错,具体说的什么是隐私,但我要求过他能留下踢球,我做的事情其实和任何曼联球迷做的一样,克里斯蒂亚诺可是在上赛季进了42球啊。”

  里奥似乎脱离了残酷现实在说话,困扰C罗的并不是他和队员们的关系,而是实打实的合同问题,对此里奥当然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当其他人需要你,并且准备拿出丰厚的合同给你,对大多数队员来说,这是一种被恭维讨好的姿态。但他不是傻小孩,他当然明白,他和曼联有合同在身,他得保持一名曼联队员的身份,总而言之事情就那么简单,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