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席透露2重购同时进行 队中大将公然反对C罗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席透露2重购同时进行队中大将公然反对C罗加盟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18点,皇马董事局会议继续在伯纳乌召开。在这次会议上,主席卡尔德隆宣布俱乐部2008-09赛季预算将高达4亿欧元。与会董事还希望了解转会市场引进C罗和范德法特的具体进展,卡尔德隆一一都做出了回答。

  皇马主席自信满满地表示或早或晚,C罗终将加盟伯纳乌,对这一点皇马高层需要保持平的静心态,他还表示皇马与C罗之间的协议已经达成。有董事质疑,一旦转会拖入持久战是否会影响皇马进行其他球员收购,卡尔德隆回答说:“轻松点,他(C罗)现在不会对皇马说‘不’,我们也不会错过他,大家需要确认这点。再过10到15天,一切可能将水落石出。”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已经批准向皇马贷款7000万欧元,有消息说,皇马用于收购C罗的转会费高达8500万欧元。

  除C罗外,卡尔德隆还谈到了范德法特。他透露,皇马已经与范德法特就加盟一事达成协议,接下来俱乐部将与汉堡队进行谈判,以求在今年夏季将荷兰人买入队中(在加盟协议中,范德法特加盟皇马的日期定在2009年夏季),为此皇马准备向汉堡支付500到600万欧元转会费。据悉,舒斯特尔本人在引进范德法特一事上也持肯定意见,他希望荷兰人的到来能够帮助他解决皇马中场创造力相对匮乏的问题。

  卡尔德隆进一步透露说,中场球员巴普蒂斯塔和前锋索尔达多会在近日离队转会其他俱乐部,前者的目的地是意甲罗马队,后者将加盟皇马同城球队赫塔菲。皇马主席解释说,出售两名球员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收购C罗。

  此前一天,卡尔德隆在葡萄牙阿尔加夫看望正在那里进行季前备战的皇马球员时,有球员问道 :“主席先生,C罗什么时候能来?”卡尔德隆的回答是:“别着急,很快了。”

  但也有类似斯内德这样的球员对皇马引进C罗持有否定态度,荷兰人担心C罗加盟后过高的年薪引进其他球员不满。他说:“如果一名球员薪水比其他人高出很多,对整支球队来讲,这种现象并不好。尽管我本人对此没有意见,但我知道有些人会。”

  “我不认为皇马还需要签下任何人。上赛季最后阶段,我们全队的表现非常稳定,也许唯一需要补充的位置只是前锋。”斯内德继续说,“我个人认为罗比尼奥和C罗没有分别,人们总是说罗比尼奥在大赛中发挥不佳,但我同样看到C罗在曼联的一些关键场次中消失。”

  “对此,我不能说得太多。但无论如何,C罗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水平很高,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能加盟皇马一定会收到欢迎。”

  (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